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

总之记一个段子

 

 

 

“NG。”

 

“NG。”

 

“NG…”

 

“NG……”

 

无数次NG后,读台词读的口干舌燥的苏沐秋终于忍无可忍地回过头,就见刚才拼命NG他的人窝在导演椅里,两只眼睛根本没看场上,低头劈哩啪啦地刷着手机,不晓得那位国际名导玩什么游戏那么投入,即使察觉片场内忽然静的可怕,他也没多紧张的模样:“结束了?那行,NG--”

 

助理擦着汗紧张提醒:“叶导,这已经是您第29次在这幕喊NG了,您看是不是让演员下去找找状态…”

 

“嗯?29次了啊。”叶大导演点头表示明白,指尖不断在屏幕上划动,“道具重新布置一下,补妆也去,等会重拍。”

 

“叶导演!抱歉,既然您这么不满意,能不能麻烦您给我们说说戏,指点指点?”苏沐秋皮笑肉不笑。

 

“抱歉啊小朋友,受人之托尽人之事,我今天要NG你一百次。”

似乎刷完关了,叶修这才抬头,隔着大老远的距离眯起眼打量怒火中烧的苏沐秋:“对了,确认一下,你是那个周…周泽楷,对么?”

 

“我、不、是!”苏沐秋咬紧牙,沉着声低喊:“我叫苏沐秋!饰演男配角张林,麻烦您老看清楚点!”

“你不是?”叶修惊讶,“那谁只说了脸长的非常好看,我一看你是这里最帅的,结果不是你啊。”

“……”

在苏沐秋纠结着这到底是句称赞还是嘲讽时,那位名导放心地点头:“既然你不是,那就好办了。”

“因为我想NG你两百次。”

一时间,片厂内所有人全把目光放到苏沐秋身上,神色各异,而苏沐秋差点要说不出话来:“我…NG我两百次?为什么?!”

 

叶修畅快地笑开了:“你说说你哪里演的好啦,感情?肢体?角色心理?说的出来吗?说不出来,我为什么不NG你?”

“我NG的就是你,苏沐秋。”


评论(30)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