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今日的午夜电台,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持,路过(午夜电台居然还存在?

本回的重点是,典藏版,苏哥哥好帅(为什么啦??


清渊_APM40的手残:

#反图#
自己入过的,仅有的,两本本子都在p1中了。
因为一直比较懒,就没有反图。今个想起来,就把两本放一起反了个图。
说来也惭愧,剑走我是预售的时候入的,拿到手到现在已经有近半年了,书也是N刷了,竟然都没有翻过图。
也很感谢言诀太太x因为这儿没有zfb没有淘宝,言诀太太让我走的QQ
说起来,剑走我还是找到代购呢2333
我入的本子不多,入的一定是看过的,很喜欢的,才会入的。其实很喜欢的文还有好多,作者不出本就很悲伤。
悄悄地艾特两位作者太太 @路过@lof  @穆言诀 表白!!!!!
上面两个加上小阁阿瞳遥世,都是我超喜欢的伞修作者♡
作为一只咸鱼,哦不,最近晋升成死鱼了,我最大的目标就是!成为太太!填完坑!出本子!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