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午夜电台:January 20, 2018

直男摄影。

我都下了个app把照片P了P试图假装厉害了!所以不许批评我直男摄影的技术!!!!(重点)

混圈这么久第一次豹赵<(☆ω★)/嘻嘻嘻

 

 

好的,这是一份很不专业的repo!

在2018年1月20日的午后,我悄悄拿到了一份超级大礼包

真‧超级大礼包

重量级大礼包

来自伞修圈内现役重量级大佬的礼包(原来重量级说的不是礼物内容是送礼者哦?!

因为不好意思打扰各位太太们,这里就不艾特啦>ω<!!

 

首先是来自喵茶茶太太的修修!

修修的衣服是可以脱掉的(by似离

这只真的可以脱光光 (by路过

我是说这只叶修真的好大一个啊,真是从来没想到会收到一只三次元实体板的修修!谢谢喵茶茶哇!!!!!

更没想到我收到的第一反应就是扒他的衣服



 

还有兰总裁亲制的手链!

之前有前十名买本子送手链的活动,我我我我我没有赶上,后来忘记在哪里随口嚎了几句,没想到总裁还记得qwq

本人真的超级粗暴的,很担心把手链扯坏,没想到总裁说有压实放心用,这个男友力是不是……


 

 

落殒太太送了一个超级适合在下雪的日子出去当假网美的毛绒绒耳暖!



不过我真心觉得太太应该留给他自己一副,因为他很可爱xxx

由于他强烈要求要实体试戴照,在妹妹的协助下拍了一张

讨厌,人家混圈这么久第一次豹赵☆ω★嘻嘻嘻

↓↓↓↓↓↓↓↓↓↓↓↓↓↓↓↓↓↓↓↓↓↓↓↓↓↓↓↓↓↓↓↓↓↓


 

 

最后就是我们!!!产出不辍的!!似离太太!!!!!

这盒饼干无论是外盒纸包装还是里面的铁盒图案都so中二的!!!我喜!!!!!

第一眼还以为是微草周边(王:o_O……)

根据包装所述,饼干是抹茶/玫瑰口味各半,不过似离太太说是抹茶/樱花,我也不是很确定……(吃完了居然还不确定吗

似离太太人家还要啦♡♡♡(靠好不要脸

 



 

 

后面就是一点短感言了

除了跟我差不多同期生的喵茶太太,其他三位我踏进伞修圈时就已经是耕耘许久的dalao了,还记得刚进圈几个月在群里有人跟我推落殒太太的如果(到底是谁跟我推的),好多人说狐绛太太的RB超级致郁(能说出这是致郁文的人估计都看过RB),兰总当年的头衔是伞修深夜60分之王+肉铺摊主…

(这串是夸吗)

真没想到如今我能够收到四位大太太的礼物………(梦一般的目光)

我当年真的从来没想过……!

 


这个送礼阵容真的太TM豪华了啊……………………!。・゚・(つд`゚)・゚・

 



评论(3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