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印调] 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爱与其他,与其他

2018.11.15补充

哨A印调反响普通,另加上字数太多,工作室评估本子总售价可能偏高,

考虑到荷包的承受力,以及我自问“这个价格我愿意买下这套本子吗?”,

印本子的打算暂且搁浅~!


。。。。

一年了!终年厚脸皮的我又来开一个印调!

>>印调在此:https://www.wjx.cn/jq/30656083.aspx<<

主要问的就是哨A(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但也包含了海中月什么的。

目录参考




关于哨A,这里必须说明,

光是正文就51w字,假如印本子要写番外还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可以肯定的是这文是《剑走偏锋》的两倍厚

两倍两倍两倍炫耀的事说三次,

所以,光是成本(校稿、排版、封设、纸张印刷,没算特殊工艺)就很吓人。

加上可预期购买人不会很多,估计无法大量印刷压低价格,售价很可能在150r-180r之间。(一个随口估算,没有认真算过)

没有绝对要印,也不会强迫购买,不用留名,just知道一下有多少人想收实体书,请大家衡量情况,随心所欲地填写~


。。。。


想想应该不会有很多人回头看这里,

我也不想引起大批国葬“祝三次安好”的评论(实话说我非常痛恨这一句),大概把假条放在这里比较好,留给有缘人一个解释。


请假一段时间,归期不定。


我三次元安好,一切平顺,没有遭到太大的意外或改变,

不是脱坑,更不是真爱不真爱或初衷之类的事,

只是某天睁开眼,忽然觉得“啊,一切好没意思啊”。


自从写了伞修开始,心底的幼稚就跟出闸了一样,对一切产生得失心,“为什么某某文的人气高于我”,“为什么某某人在某处暗戳戳挂我”,“为什么一个苏沐秋又被车来回碾一千八百次叶修哭喊想你快回来南山冷比我热度更高”,“为什么没有活动24h邀我”,“为什么没有合本约过我”,“为什么明明我跟谁才是好友,但对方不给我点推”,“为什么拿不到圈子认可”,

一直没有人邀我伞修24h、伞修联文、伞修合本,使我始终没觉得自己被圈子承认

一切没必要的事让我醒着忧郁,睡着叹气

心态失衡,都无法好好嗑粮了,明明看文才是我的主业,是一件快乐的事,无论写作或阅读都该是放松的活动,

纵使无关功利得失,只要看到别人更新,我心底油然而起的也是惶恐,“救命啊我还没写”“我进度来不及了”“吃饭逛街睡觉?没空,我的手速”,而更新回来后,看看这写的都是一堆什么shi,不用一年,一天后我就想砸西瓜那样打爆自己的脑袋,毫无意义,没有亮点。

每个文都应当有一个闪闪发光的内核,是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随后才以文字、图画、任何形式将内核包覆起来,让它触动别人。

而同人,我认为这个内核必须紧扣cp内两个角色,或着与角色共鸣。

我还记得剑走的内核,其他的却纯粹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别人的口味而写,内里乏善可陈,追其究柢,好似‘即使不是苏沐秋与叶修也可以’。

我想要写的,是‘非他们不可’的东西。

否则我为什么要写伞修?


哨A仓促完结之后,我停更了两周,

然而这两周没有睡好,没有玩好,没有刷游戏排位,没有把欑下来的文嗑完,没有放松,

时刻担心着再不开坑我的进度怎么办,我写不完,我要写什么,我是否应该开始存稿了?

什么时候这成了工作了?

占据了最多私人时间的活动居然没办法让自己快乐吗?


要说不在乎粉丝数这种无谓的虚荣,那是不可能的,可我实在无力再继续为追求虚幻的东西,而在凌晨三点码字,

不想以难堪的心态,继续重复一模一样的loop,让苏沐秋和叶修和我一块机械化地上演毫无意义的剧码,所以选择暂停一回合,重新想想。



可是说了这么多漂亮话,大浪淘沙,最后留在心底的,竟然是一句

我好不甘心。



我真的好不甘心啊。




2018.11.15



评论(133)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