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十七岁的苏沐秋觉得自己小时候是个小帅哥,长大后是个大帅哥,放J国那就叫池面,换了K国所有女性都要尖叫喊欧巴萨浪嘿。

他对着黑漆漆的屏幕自得其乐地照了一会儿,真是瞧哪都好看都帅冒泡,接着长腿在桌下一扫,不爽地踹了踹对面的人:“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有有有。”叶修答。

“有个毛线,你耳机都没摘呢?!”

“摘了摘了。”叶修忙不迭地推开一边耳机,整个脑袋却埋在屏幕后,“刚才说到……池面?今晚吃面是吧?”

“谁在说面了!”苏沐秋怒答,转瞬间又嘀咕着点头,“唔,不过今晚吃泡面没错……喂叶修,你说我帅吗?”

“帅,很帅,帅翻了。”叶修无奈,“苏大大,要不要这么自恋?”

苏沐秋置若罔闻,摸着下巴沉吟:“那你说,过阵子联盟第一赛季开始,咱们嘉世有没有可能靠我这张脸跟华丽的操作红到K国去?”

“苏同志,毛都没长齐,就妄想当欧巴了?”显然叶修还是有听到苏沐秋那段尬吹的。

那瞬间苏沐秋很有冲动拉开裤头让叶修瞧瞧他的毛齐没齐,手都按到裤腰上了,又因为猛然意识到此举幼稚之极而放弃。

不过他仍反驳了下:“怎么就不能了?而且我二十岁的时候肯定能风靡大街小巷。”


“二十岁……”叶修重复,不知为何,苏沐秋总觉得他有些心不在焉,“……真想看看啊。”

“看什么?”

叶修笑:“看二十岁的你……是不是还这么自恋啊。”


在弄死叶修之前,苏沐秋决定大发慈悲地再给他一次机会。

“你就没有别的想说了吗?”苏沐秋温声问道。

“有。你的地图还没读出来?我都刷到第二个BOSS了。”

苏沐秋瞪着清晰映出他满脸忿忿不平的屏幕:“没有。”

可惜瞪的再凶狠也没用,读条的小圈仍在咕噜噜地转,转的跟随时要断气--断线似的。现在苏沐秋最怕的就是一朝断线所有读条归零,连忙把凶狠的表情收了,柔情款款地抚着喘成老黄牛的主机:“宝贝儿,再撑一会,哥哥相信你不会掉链子。”

“嗯嗯,放心,哥哪时候掉链子过。”叶修道。

“滚!谁让你占这便宜的。”苏沐秋翻了个白眼,继续拍着嗡嗡作响充当冬日暖炉的主机,“该换了,啧。”

“刚刚还一口一个宝贝,转眼就不要人家了?”

“我是个当机立断的男人。”

“这么薄情?”

“就是这么薄情。不然你跟我换个位置?战法我也能玩啊。”苏沐秋回答,一面伸手意图不轨地朝叶修的鼠标摸去,叶修手腕一晃,避过了。

他喀擦喀嚓地敲着键盘,清脆声响连绵不断,由于两个胆大包天自信爆棚的家伙不信邪,组了三个小号挂机就闯进越级副本,又由于某人硬体设备跟不上,这下成了一带四,兼之苏沐秋虎视眈眈随时想踹他下椅接手,但叶修操作依然很稳,接话的语气也不是很艰辛,反而慢悠悠的:“嗯,是该换了。”

苏沐秋更加哀怨:“哪有钱啊?本来就指望这副本老三爆个橙武法杖出来换钱,可是你这家伙手这么黑,能摸出白板装就了不起了……”

“我是说,该换位置了。”

叶修从屏幕后抬眼,一脸无辜地眨了眨,音箱里随着技能音效的尾音,BOSS一声凄厉惨叫,他举起双手作投降状,“老三挂了,有请摸装圣手苏大师让我们见证奇迹。”

“……靠!”苏沐秋喷了一句,背过身偷偷抽出小本,咬牙切齿地添上一杠,紧盯两人的纪录差距肉痛几秒,接着扔开小本与苟延残喘的机子,搓着手凑到叶修身旁笑的春暖花开:“让让,专业的来了。”

叶修从善如流地起身:“苏欧巴,咱们三个人的伙食费跟新主机可全靠你了,好好表现。”

“这还用你说?”苏沐秋自信满满,像模像样地朝摆在餐桌正中间的一只掉漆金蟾蜍拜了拜,又抓起鼠标往贴在屏幕边上一块钱五张的招财进宝符蹭了蹭。

在苏沐秋沉迷迷信时,叶修斜斜地靠着椅背,目光掠过了屏幕里凄冷躺尸的BOSS,晃过老旧楼房的斑驳墙面,残留渗水痕迹的天花板,角落刷不掉的轻微霉斑,退色的游戏海报与仔细框好的苏沐橙的美术课作品,他们三人一起到处淘回来修好的二手家电家具桌椅……

晃了一大圈,叶修的目光最后还是轻飘飘地落在身侧的苏沐秋身上。

苏沐秋没察觉叶修的恍神,他正屏气凝神,缓慢移动着鼠标朝BOSS的尸体摸去。

“沐秋。”

“嗯?”

“我真的想看看你成年的模样。”

“你忘了咱俩都跟陶哥签了三年约,战队宿舍还都在一间?到时有的是时间。”

“……”叶修垂着眼笑了笑,“嗯,我们还有的是时间。”


评论(65)

热度(10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