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文包】\\老叶生日快乐// 苏沐秋手里的小红伞

结束了


=====




今年2019老叶生日,是的我再度没有生贺,并选择发文包

文包只有一天,5/29的某个时候就会删除~~

伞修一共30个txt文件(还真多啊)


写过什么的目录

有只收了伞修的文包,还有把zy之类的也收进去的版本,大家留意啦


>>>简体版本:微云 

伞修文包 带非伞修CP的文包(意味深长)

提取码都是:smqayx

压缩包密码都是 sx1021529


简体版本感谢  @Sixty-three 姑娘,真是太辛苦你了!!!!跪地哭泣!!我为什么标题一直改不对啊!!if标题又乱码不怪她,怪我的电脑,大家多试试能行的

 


>>>繁体版本:google云端

伞修文包 意味深长的文包

压缩包密码都是 sx1021529

 



为了表现诚意,把一些早在两三年前就转成[仅自己观看]的黑历史也收进去了(……)我是一眼也不愿意看,也不承认是我写的,可能是侄女写的8

 

没有哨A

没有哨A

没有哨A

没有哨A就少了60万字,尴尬

 

因为哨A还没印本子,而加笔都在文内(包含车的加笔跟剧情加笔修改等等),所以这次文包没有哨A,请大家海涵啦






评论(128)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