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现况报告

因为台风的关系,代理的仓库淹水了,要等15号才会恢复供电,之后还有整理跟清点损失,所以发货时间…你们敲tb客服问吧,总之我每一次问,代理告诉我的日期都因各种理由延后_(:3」∠)_

【【需要改地址的姑娘一定要记得敲tb客服!】】


改地址&发货时间的事问我是没有用哒!我全数委托代理印刷发货哦!




详细↓

七月底:代理告知本子才要开始印(瞳孔地震.gif)

我这里本子印量回报得很早(大概7/16吧),或许是代理打算和挂件一起做?所以代理没有提早印本子


八月第一周:印厂没纸了

加上说因为本子太厚页数太多,天气又热,机器要休息,总之印刷进度缓慢。


八月第二周:台风淹水了

就是上周,代理的仓库泡水了,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重复强调一次!

改地址&发货的事问我是没有用哒!!

我全数委托代理的!



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又等(╥﹏╥)

我是一只死掉的过

评论(3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