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深夜01:37,午夜电台重新复活~


本子的封面纸只是星河纸,

原本希望能体现银河或宇宙之类的逼格,不过因为封设老师也设计了银河之类的底图感,因此底色满版印刷,导致纸本身星点不是很明显q-q

能顺利拿到真的太好了这多灾多难的本子15551

ps这是定时发布,大家别紧张我怎么还没睡(●′ω`●)ฅ


临墨|咸鱼试图翻身:

【Repo】哨A-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

不知道我是不是最早到的那一批,收到真的是太开心了…!!! @路过@lof 路过老师我永远爱您呜呜呜呜呜💕

已经离开伞修同人好长一段时间,被学习、原耽淹没的我还是躲不开哨A,记忆中连载就在追的文:我为数不多的阅文经历中,把哨兵向导和ABO设定结合的最好的一篇。因为个人喜好,对哨兵向导设定有关的文都特别感兴趣,但是哨A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精彩,世界观链接的太棒了。

另外,我爱的cp永远是真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伞修真的太美好了,我永远的初恋!!

(晕头转向)

最后说一下本子:太,漂,亮,了!
尤其是封设,好漂亮好用心,一二的飘银肉眼可见,好精致。唯一一点没那么好的是一二封设的底层背景、是想做出雾的感觉嘛?显得颜色有一点点脏……不过无伤大雅,还是很好看!!!从一到三有时间线和世界观推移转换的感觉,我语无伦次了,除了好看什么都不会说。。

最后再一句,路过老师我爱你,伞修我又可以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