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02:37,你正在收听路鸽鸽的午夜电台吗?

如果是的话赶紧放下手机睡觉pls


本回来说点中册封设的概念,

中册的想法是《未知(荒星)》,

于是请封设老师以混沌不明跟雪豹会出没的岩山峭壁来设计(封设老师:??exm???)

并按照我写得天花乱坠缺乏逻辑的想法,以老王老喻弄出来的女神拍卖会为主!

封面烫金属红的logo则是拍卖会的三弦琴。



封底本来老师画了蓝色&橘色的晶石,

我一看到矮油这个好符合文里的东西啊,就请老师改成黑色&蓝色

(老是要修改,封设老师估计很想把我bianbian掉…(TдT))


ps.

直男摄影谁也不会比我直了!!!

虽然不许你们嘲笑我直男摄影!!!



杉七霖:

等啦好久的本子终于到啦!!

封面真的是太漂亮啦!

给 @路过@lof 太太的repo

直男拍照拍不出封面万分之一的美丽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