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午夜电台,01:37am跳出的关注通知,你们习惯了吗~


这次哨A的工艺刻意作烫印,希望不会被盗印了!!

剑走在巅峰时期可是在tb上有十多间盗印店呢!!

而且他们的客服居然都跟我说是正版!跟作者拿货的!

作者我一套都没有了啊啊啊!!


ps.

关于挂件,还有这么一段对话:

蛋老师:挂件要什么样子的?

路:我要豹唧。请给我豹唧。除了豹唧其他我可以都不要!!!

蛋老师:23333果然要豹唧


我就是要豹唧!!!可以出一套豹唧xA叶的挂件吗(哨苏:??exm??)



冰糖薄荷:

五倍暴击,五倍快乐,这一套多灾多难的本子终于到了!!!果然活的够久就能等到剑走重刷qwqqqqq (划掉划掉)

伞修真的是我的白月光,剑走作为我伞修的入坑作,是白月光里的白月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本来准备拿到本子后重刷的,结果却发现根本舍不得翻开。orz

还有哨a,我吹爆印刷工艺!真的超级精致啊呜,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啊啊啊!!烫金/银/红都超级好看!!!挂件也太可爱叭

 当初文看的时候没感觉,实体入手了才发现原来哨a这么长啊hhh,厚厚的三大本。 再加上剑走两本,超 -大一个包裹,刚拿到我都惊了_(:3 」∠)_很艰难得抗回家惹。但是拆的时候真的好幸福1515 
 

最后悄悄 表白@路过@lof 太太 ,感谢太太为大家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