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午夜电台,今晚又是路鸽鸽与你有约!(*^ω^*)♡

哨A的封面真的很神仙啦!之前剑走的封面是代理直接介绍的封设姑娘,

这次哨A则是完全不同路线了,我翻遍了封设tag之后去特意约的封设老师,呜呜呜要不是正好老师有安排空出来了否则恐怕就错过了q-q!!

本子番外特意写了一些正文很难出现的剧情,比如不停摔跤的A叶(叶:…)还有……还有通常发挥的哨苏(x)



长风Koto:

是美貌哨A和剑走偏锋!!!!!终于拿到快递!!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哨A是什么神仙本子这个封面我吹爆,太好看了我的天我应该再入一套收藏的!!

多买了一套挂件,一套挂在包上一套收藏,挂件太可爱了!!!

疯狂表白路过太太呜呜呜呜 @路过@lof 

伞修就是爱情啊!!!!!!!!

——————————————

补一段尖叫

刚刚看完番外,海中月我的心头好不会用尾巴的修修太可爱了,为了对方毫不犹豫的献上生命是什么绝美爱情啊我磕爆T T我爱修修,修修永远是我的白月光。

读起来扑面而来的路总文风,熟悉又怀念,也太好读了,爱了爱了T T蹲一个哨A番外更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