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今晚的午夜电台有绛总降临(并没有!)

拿到打样的时候,发现本子这么厚我也惊吓了,

绛总说“这可能是我看过运费最高的本”嘤嘤(╥ω╥)

真的很感谢各位的支持了…!!(╥ω╥)


ps.我一定要声明一下,

本子副标题的code系列是绛总取的!什么code:alive、code:survive这么中二的副标题必须不是我啊!!



似是故人来:

一个report!
我收到本子了!!!!表白太太呜呜呜!!太好看了呜呜呜呜 @路过@lof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个封面的第一反应其实是:封面应该是硬壳纸(???)大概是太有质感了吧哈哈哈!!三本砖非常棒哟~~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