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今晚的午夜电台!我是路鸽鸽 ฅ(-ω-)ฅ  <(咕咕)


说到整个本子的逼格,的确感觉很像穿越来的啊!

这真的是我的本子吗???鸽了更新太久,对于自己是否曾经写过文都出现了迷惑感…


然后这里说一句,剑走跟哨A的本子都还有现货哒,

因为我已经鸽了+特殊工艺,所以这次两款本子售完就不会有了,也不会加印啦~

现货走起>>

剑走偏锋》☆《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



雪花咕咕鱼:

今天又是赞美路过的一天,在看过无数次深夜电台repo对哨A本无比向往的我,终于买了!
由于贫穷没有赶上预售的我留下了悔恨的泪水(´°̥̥̥̥̥̥̥̥ω°̥̥̥̥̥̥̥̥`)
虽然看过很多次其他小伙伴的repo,我还是被本子美的无法呼吸。吹爆封设和排版,它们三个在我刚刚搬完家不久,无比凌乱的宿舍里显得熠熠生辉,精致的像是穿越来的。质感和做工都棒的不得了,路过51w字果然不是盖的,三本书每一本都厚实有手感【简直可以当字典砸人【划掉】】

幸福到脑子当机,我永远喜欢路过 @路过@lof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