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午夜电台 PART TWO!!!


居然!有!哨A本子番外的条漫!!!!(震声)

这个repo太豪华了我失声嘶吼!!!

真的太感谢蛋蛋老师精美的内页插图跟repo了嘤嘤q-q!

我会一边持续地鸽掉更新一边仰望落泪感激的【你够



矢量蛋:

是迟来的repo!!是真的砖头!!!

封设老师的设计太惊艳细心了,特别是还有零碎的星星点点和烫金,调了好多角度才拍到…!直男拍摄拍不出万分之一的美!!(那你还拍这么多!)而且寝室灯光是真的太暗了!!ヘ(;´Д`ヘ)

没有想到番外竟然会有海中月和拉丁黄!!(尖叫)熟悉的伞修相处模式简直会心一击!!!了解到本来是可以有剑走的我哭唧唧,众口难调so sad…路总真的不考虑一下写剑走au吗(这个人还不死心),,,担心其他读者的口味的话私发我也行啊我已经跪好了!(喂!!!)实在不行的话,不嫌弃我我还能配图!!我还有肝!!!

因为是海中月入坑,而且这个人过于心水人鱼设定,所以兴(jing)奋(li)之(guo)余(sheng)私心摸了番外里喜欢的画面,而且还添了点料嘿嘿嘿……其实还有好多想画的画面可是我太菜太懒了1555111(ntm)不得不再感慨一句老叶真的太会了ԅ(¯ㅂ¯ԅ)

真的很感谢路总让我绘制哨a的插图和挂件,捧着厚实的三块华丽的砖头,一方面很荣幸自己能参本,一方面又非常惭愧自己拉低了这个本子的颜值…但总的来讲还是特别开心路总终于把本子生出来啦!!!

哨a的完结过程可以说是在我最颓废的时候给予了我某方面的鼓励和感动,感谢伞修有你 @路过@lof 

总感觉还有好多话没说哈哈哈哈,不过我们还有的是时间(。・ω・。)ノ♡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