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交往第一天(深夜60分/哨兵向导)

*哨向私设多,注意。

←  12.25

  

7


  魏琛剔着牙,只手跨在椅背上翘着腿,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兴欣塔的两位精神领袖。

 

  兴欣塔由于苏沐秋跟叶修都是懒得搅和政治也不急着出名的个性,两人推来推去,最后将塔的最高领导位置光荣地扔到身为普通人的陈果头上,让陈老板娘每天忙的脚不沾地,但实际上碰到了需要拿决定的大事,大家都会第一时间看向这两个人。

 

  

 

  然后怀疑两个人是不是在交往。

 

  

 

  “我说老叶啊,”魏琛本着我不八卦谁八卦的精神问到,“你跟老苏这是不是…你俩哨兵在交往?”

 

  “老魏你可别瞎说,败坏了我清誉。”叶修认真回答。

 

  “就你还清誉?”苏沐秋用力一拍桌面,“别坏了我清白才是真的。”

 

  “我哪时候坏你清白了?”叶修莫名其妙。

 

  听两人因这无关紧要的事你来我往吵了起来,魏琛眼角一抽。

 

  --因为随时随地看过去,他们俩之间老飘散着粉红氛围。明眼人都闪瞎了不说,连瞎子都会被心形泡砸到。

 

  其他疑点也很多,比如说武器这事。

 

  极少部分处于顶尖行列的哨兵和向导不仅能让精神向导实体化,普通人可见,甚至能够让精神向导变换成武器的形式。

 

  这种武器由于诞生自个人的精神领域,使用起来就像是自身的延伸,得心应手,而同样因为这种特性,即使是已结合的哨兵向导之间都不常接触对方的武器,那就像是自己的精神像征被人抓在手里把玩似的。

 

  即使像叶修这般,对所有精神体都有莫名亲和力的人,哪天他在外野炊抓了条鱼跟黄少天借冰雨来切生鱼片,也是绝对不可能的情况。

 

  但此时吃饱喝足的叶修慵懒地摊在位置上,漂亮修长的手指间夹着根菸,另一手却倾身在苏沐秋后腰摸索。

 

  像是嫌搁在腿边的却邪挡路,他一把将战矛塞到苏沐秋手上,这才翻出苏沐秋放在腰后的左轮逐日,翻弄俩下灵活的拿逐日点上菸。

 

  “你瞧你们这样黏呼呼的,好意思框老夫没交往!”魏琛痛斥,“是不是早脱团了啊你们!”

 

  “好吧,我们交往了十几年行不?”

 

  “你的理解力呢老叶?老夫说的很明显是情侣交往,不是朋友交往,难道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表现?”

 

  叶修忽然沉下脸,呼呼地大抽几口菸,吐出好几个烟圈。

 

  他望着逐渐消散的烟圈,仰天四十五度角明媚忧伤,“…老魏啊,要不了几年,我就要三十岁了。”

 

  “三十岁怎么了?你俩要结婚,让我们现在开始存晶核材料当红包?”魏琛大翻白眼。

 

  “有件事我本来想带进棺材里。”叶修面色凝重,“…三十岁之前,如果没找到伴,我跟苏大大就要一起转职魔法师了。”

 

  苏沐秋骇然,表情扭曲。魏琛顿时肃然起敬。

 

  敢于直面人生缺陷,将身为大龄处男的事实公之于众,还顺带将绯闻对象一起扯下水,他这招……难道不是更明显地打掩护么!!!

 

  

 

  “别说这了。”叶修敲敲桌子,环视了一圈,“难怪我觉得老魏你今日吐槽力道不足,原来是少了逗逼搭档。方锐大大呢?连咱们莫凡都来吃饭了他岂有不来的道理?”

 

  就在叶修说出魔法师一词时,蓝雨全桌陷入跟参加丧礼似的沉痛,此时叶修主动带开话题,黄少天立即热烈响应,“这我知道!老叶啊你们方锐大大才是有交往对象的人吧?你们知道我昨晚看到了什么?”他满脸的‘快问我快问我’,但三秒后就自己主动说了下去,“昨晚我去买你们贵到丧尽天良的向导素时,方锐也在那!我就趁机扫了一眼,他买了小白片啊!小白片!”

 

  安文逸点头,秉持着汇报成员状况的态度对苏沐秋和叶修说到,“是我让他去买的,他可能快要结合热了,但他不肯交代他的向导在哪,只能让他在隔离房休息。”

 

  众人哗然,纷纷讨伐起方锐脱团不告的行为败坏风纪。

 

  苏沐秋与叶修面面相觑,都有些心慌。

 

  结合热只会发生在哨兵和向导身上,特别是已有精神结合的哨兵向导之间。这是一种信号,一个给双方彻底巩固结合的机会,如同水到渠成般,精神结合后短则两三天长则三到五个月,双方就会在差不多的时间点爆发结合热。

 

  不一定所有结合的哨兵向导肯定交往,但绝大多数最终都会成为一对,就是因为哨向之间精神上的互补与身体上的结合热,这两点天然优势太大,第三者很难有插足的空间。

 

  按理说叶修跟苏沐秋在15岁就误打误撞精神结合了,不管怎么想,两人在16岁前都该因为猥亵未成年被双双扔进牢里当对苦命鸳鸳才对。

 

  

 

  可是他们的结合热一直没有来……

 

  

 

  起先他们俩都没想这么多,毕竟只是将对方视作志同道合的夥伴,有个纯洁的哨向关系当然很好。而且对方心脏啊!这要交往多累人。怀揣着找个温柔可人的贤慧女孩过下半辈子的少年们表示满意。

 

  后来嘛处着处着两人都处出一点不一样的情愫了,但又都藏着不敢告白。虽然对方似乎并非对自己完全没有好感,但怎么就是不告白呢?该不会真是自己想多了,就只是暧昧了点的亲情?两位青年暗搓搓地等着结合热到来,想着就算得不到心也要得到人,等结合热一爆发,马上按倒对方来一发再告白。

 

  现在都十几年了,结合热还没来……

 

  两位成年人对那不知道是在沉默中消失了还是在沉默中变态了的结合热揣揣不安,近年来两人私下对迟到了十几年的结合热会发生什么这点讨论了不下数十次,结论一次比一次心慌,连带的,告白这档子事都被抛到脑后了。

 

  他们就成了‘交往第一天永远是明天’的悲催关系…

 

  

 

  

 

  思及此,两人都有些恼火起来,将先上床再告白这个完美计划胎死腹中的原因通通推到结合热头上,从裤袋里豪气的取出纪录身份与信用点的卡片,同时拍到桌上。

 

  “两千信用点,我赌方锐的向导是老林!”

 

  叶修跟苏沐秋互看一眼,又撇过头去,向着纷纷加入下注的人收起赌资。

 

  

 


→  12.27  / 目录

  


评论(11)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