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1.6 这是误会啊听我解释(深夜60分/哨兵向导)

*哨向私设多,注意。

←  1.4


16


  蓝雨在获得情报后就撤离了。

  喻文州没有隐瞒自己只带着黄少天、小卢与几名实力坚强的蓝雨队员,一路冒险急行,甚至仓促提交临时申请进入兴欣塔,就是因为接获‘能力不明的丧尸出现在旧H市基地区域’的消息。蓝雨塔怀疑,某些他们急切需要的物品能从这只丧尸身上得到。

  但即使他让郑轩、宋晓等中坚力量留守基地,正副队长都不在塔中却是事实--他们不怕有人趁机来抢蓝雨塔的资源,因为他们不会输,就怕重演数年前嘉世塔的惨剧。

  现在丧尸连边都没摸着就去向不明,顺利获得更多情报倒也不算一无所获,打道回府,喻文州干净俐落的下了这个决定。

  况且他已经被苏沐秋与叶修注意到了…明面上带他出基地抵御丧尸潮是看上他的能力,但少天实力不弱,跟叶修也更熟络,他们带上自己有多少比例是担心他在陷入混乱的旧H市基地内自由行动呢?

  

  “喻文州早点离开也好,这个人太敏锐了,他光是静静待在食堂用餐就能挖出多少秘密,何况他还不仅是做了这件事。”苏沐秋总结。

  叶修随意点头表示同意,“不过咱们这里可不只蓝雨一家插手啊。”

  他抱着却邪遥望远处正在使用通信器材的人影,而他身旁的苏沐秋让手中的逐日重组成各种枪械,满脸无聊地变着花样,最后还是恢复惯用的双枪形式。 

  叶修从苏沐秋手中取走两把有着华丽纹饰的枪,把玩了一会,并将乌黑的战矛塞进对方手里。

  “看起来还要等上一会。”叶修咬着菸,双枪在掌中宛如活物般灵巧地游动。

  苏沐秋眯起眼掂量着战矛,忽然振臂向旁一挥。战矛击出的速度太快了,只听见锵地一声,一道残影夹杂着空气炸裂声从极近距离掠过叶修挡在颊边的逐日上,擦出细微的火花。

  两人同时踹开对方的椅子向后一跳,不动声色地凝视着对方。

  “却邪又沉了。”苏沐秋甩着战矛,舞出一连串繁杂的动作。

  “呵,我看是你缺乏锻炼了。”

  叶修扔开了菸,手腕一晃,随意扣下板机,也不见他瞄准,子弹却精准地擦过发梢,苏沐秋微微侧开头,带来若有似无的硝烟味。

  而在两人之间,却邪映照出半截菸落在地上的景象,边缘处断面平整。

  不需多说什么,战矛以极快的速度缠上了双枪,两人交起手来。

  

  *

  

  隔着门版,听见门外物品与墙面装饰被击碎,劈哩啪啦声响不断,清醒后提出借用卫星通信设备的江波涛转头,从门上的玻璃窗口看见兴欣塔的两位大神打了起来,他安抚着屏幕对面听到打斗声而紧张起来的轮回众人,又交待了几句,才结束通信看看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苏沐秋正逮到机会近身,他将战矛向前刺出,却被叶修抓准空隙反手轻拍矛尖,战矛一晃便直直钉入叶修颊边的墙面中。但苏沐秋反而咧嘴一笑,趁叶修被战矛的动静吸引大半注意力时,略使巧劲掐住叶修的右腕,枪枝险些脱手的瞬间追加提膝续力一撞,叶修立即倾身护住毫无防备的腹部,视线不过错开苏沐秋一瞬,便被‘咚’地一声狠狠撞在墙面上。

  叶修像被拍到砧板上的绞肉那般,背心处一阵钝痛发麻,眯起眼片刻,才状似不痛不痒地抬眼说到:“真不懂怜香惜玉啊,苏沐秋。”

  苏沐秋右手抓紧插在叶修身侧的战矛,瞥见某斗神还想耍些小动作挣脱,连忙在逐日从叶修手中落下时侧腿一撞让其远远滑出,这才紧抓着叶修扣在墙上。

  “对你个心脏手下留情难道不要命了?”苏沐秋笑到,“这次可是我赢了啊,斗神大大。”

  “终于在你的战败小本本中添上不小心撞大运赢了我一回的纪录,难能可贵啊。”叶修就着被箝制的姿势艰难地耸肩。

  忽然传来的开门声响令两人同时转头,被四只眼睛紧盯的江波涛愣住,扶在门边犹豫问到:“…咳,抱歉,打扰两位前辈的好事了。”


  什么好事?


  苏沐秋与叶修困惑地回望彼此,途中擦过了对方的鼻尖,吐息中尽是对方熟悉的气味,才惊觉此时彼此靠的极近。

  距离吻上对方,仅有一个呼吸的距离。

  …原先真不是想干这种事啊!

  他们脑海中同步率极高的窜出一句话:等等小江,这是误会啊听我解释!

  接着又窜出第二句:…还是别澄清了吧?告白不成至少名义上也要抢先绑定眼前这不省心家伙啊!

  

  两人注视着对方,彼此间胶着凝固的氛围,令有心试探的江波涛翻开心底的小本子,轻描淡写的添上一笔:兴欣两位大神哨哨恋传闻,果然不是误会?

  


→  1.7  / 目录

评论(15)

热度(4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