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1.16 心跳的频率(深夜60分/哨兵向导)

*哨向私设多,注意。 

← 1.15


26


  苏沐秋正陷入难得的伤春悲秋,满腹辛酸无处倾诉,还没来的及多感受一下孤单的忧愁,便感觉到一只手贴上他的侧脸。

  那只手被苏沐秋的体温捂的热呼呼的,柔软的温度沾上他被深夜寒凉刺骨的低温冻的发僵的半边脸,令人舒服的快要融化。叶修温暖的手紧贴苏沐秋的颊边,像是探寻着什么一般细致抚过,平日里十分灵活的手指却忽然弯了弯,狠狠掐着苏沐秋的脸皮就猛往外扯。

  苏沐秋痛的差点没嗷嗷出声,“叶、尼、你干什么──”

  “苏沐秋,胡思乱想什么呢。”

  “卧才没有──”

  “瞧你满脸怂样,我就觉得难受。”叶修无奈的说到,他没有松手,仍死死扯着苏沐秋的脸皮,也不管人一张帅脸都给他掐红了,另一只手虚握成拳,反手以指节轻敲苏沐秋的胸口,敲门似的叩叩两下,“咱俩多熟了,不用靠精神链接,我光是听你心跳的频率,就晓得你不知道想些什么莫名其妙,还敢说没有?”

  苏沐秋不满地拍开叶修的手,将那两只逮到机会就做妖的爪子牢牢扣在手中,脸颊上还有明显的指印子,“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些不切实际的?我可是认真的考虑…”

  “考虑什么?”叶修直接反问,“考虑你跟我如果分开之后?”

  “………”

  “沐秋,别的我也不多说,就是这种事你别想了,”叶修不紧不慢地说,“我做人呢,说白了有点霸道,到手的材料从来没有吐出来过。当年你把自己送到我嘴边,你以为你还能跑?”

  苏沐秋连忙道:“我没有要跑…”这不是怕你跑呢吗!

  叶修惊讶了,“我没打算放,你没打算跑,那你这是在认真考虑什么?纯粹浪费时间啊。”

  苏沐秋忽然给绕晕了,他一开始是在想什么来着?怎么好像被叶修绕着绕着,就真的只是浪费大半天时间在没意义的问题上?他早些时候还满腹悲壮,想着为了抢占叶修说不定得闹的众叛亲离,违背对方意志关小黑屋,相爱相杀,现在…

  快把那些泪那些心痛都还回来啊!

  “是我低智商了…”苏沐秋长长叹了口气,放开那堆纠结的想法,顿时觉得轻松不少。他有小安小唐帮忙,吊桥方案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叶修都承认心跳加速了。更何况无论是战斗力、颜值、男友力等等等,苏沐秋自问都是满值max丝毫挑不出错。江波涛?那什么玩意儿?

  “知道自己状态失常就行。这种患得患失的角色交给老板娘就好了嘛,你抢什么呢。”

  苏沐秋顿觉情何以堪。

  一但想通了,也没什么难的。一切按部就班,把叶修当boss刷一点一点磨血就行,总归有放倒他的一天。

  由于双手被制住,叶修挪动了一下,埋头蹭了蹭苏沐秋,就当作是拍肩共勉的替代版,将头发蹭的乱糟糟的。苏沐秋喉咙发痒,情不自禁地眯起眼,觉得从被蹭的位置到心坎里边都一阵酥麻,也就勾勾嘴角,心满意足地揽着打呵欠的叶修闭目养神。

  

*

  

  隔天早上醒来,苏沐秋神清气爽,笑容满面地喂饱叶修与其他人,还任由叶修从他的口袋中掏菸出来,只觉得世界美了花也香了,连丧尸叫声都悦耳不少,满身干劲,逐日一会双枪一会手炮的变个不停,看的人眼花撩乱。

  这次连叶修都加入划水的行列,仗着唐柔离开去进行最后一轮检查、而安文逸是个五感普通的向导,他扯着江波涛坐到不远不近的位置,跟人说起悄悄话。

  “小江,我觉得吧,不管沐秋对我是亲情还是友情,赢面都蛮大的。”叶修点上菸,痛快地抽了起来,一面看着苏沐秋表演秀似的华丽战斗场面。

  “哦?看来昨晚进展不错啊,恭喜叶前辈。”江波涛微笑答到。 

  “呵呵。”叶修笑了两声,也不明白回答。江波涛琢磨一会,认为这大约是默认的意思,总算是不枉费他被两位兴欣成员盯哨似的痛苦熬了大半个晚上。

  “那么前辈找我,是想问…”

  “接下来,有点棘手了啊!”叶修说,“培养不到爱情上,我担心白瞎这些功夫。” 

  叶修昨晚自认大大地刷了把好感度,与人谈心解惑、互许无论如何不会抛弃对方的承诺,还是在充满丧尸危机四伏的场合,嗯…即使当时碍于硬件问题,他才是被护在怀里的那个,但不妨碍他说男主角的台词嘛。

  但是,他总有种好感值不知道刷去哪里的错觉,友情经验栏老早刷满条了,刷出爱情栏位的方法尚不得而知,那些好感度不会跟满等打怪一样,刷到溢出就没了吧…

  江波涛很快地瞭解叶修的意思,他倒觉得对方用太过简陋的方式来理解感情这档子事。

  “叶神,人到底是不同的,没有好感值上限这种东西…”如果真有上限,苏沐秋跟叶修老早就双双封顶得道登天了…

  “是啊…可是该怎么做,才能让苏沐秋这家伙对我的情感值挪到爱情的方面?你给的方法很有用,至少我感觉到变化了,赶紧给我拿点主意。”叶修说。

  “叶神…”江波涛犹豫着,同样看着苏沐秋卖力刷怪的背影。

  在哨兵中,苏沐秋也是十分顶尖的一名,甚至是个全枪系精通,有天赋、有能力,本人也从不因此骄矜自满,私下想必也投注了许多心力在提升自己的实力与武器。更别提待人和善、颜值高还有大长腿,这么多天然优势,这个哨兵愣是将自己跟全荣耀大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知道被多少人惦记着恨的牙痒痒的哨兵叶秋绑定在一块,按江波涛来看,这关系不用真爱这个词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了。

  “我一开始就觉得,叶神用目前跟苏前辈相处的形态继续下去就行了…”江波涛说到,“不需要这些攻略,总有一天也会水到渠成,自然而然。”



  “你也说了是总有一天。”

  叶修吐个烟圈,“可是,我等不了了啊──”

  


→ 1.17 / 目录

评论(24)

热度(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