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全职高手/伞修 - 剑走偏锋》一个说开就开的预售

此刻感觉十分尴尬


☂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4582416592

☂ 预售时间:即日起~二月底


☂ 湾家预售页面https://fanhouse.mymy.tw/item-show.html?&id=927027

☂ 预售时间:即日起~3/2

售价:

一套 NT.520(本子+挂件*2)

单购挂件 NT.75



!!!注意,挂件图已修改,新版本→ 赠品挂件 ★★完成版★★ !!!


赠本的小活动于本页下方。


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预售就开了…

说在前面,因为作者本人手速超慢(有时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所以不会有预售前几名送什么这种活动。


《剑走偏锋》教你如何第一次把教授就上手:

[原著] 全职高手

[CP] 苏沐秋 x 叶修,无任何副CP,pure伞修你懂的

[规格] A5,上下册

[语言] 简体中文

[分级] 有肉

[内容] 30w字

 ● 正文 - 23w 

 ● 番外一 & 番外一点五 - 2.5w

  ( 上述均已公开,请见tag:伞修深夜60分-剑走偏锋 / txt文档 )

 ● 一个不重要的番外二 - 4.6w

  未公开,可能不会公开,因为实在不太重要,而且我希望你们不要看

 ● 新增内页插图,预计有3张

[售价] 85 RMB

[赠品] 伞修双人挂件*1、叶老师 / 苏同学 单人挂件(随机)*1

 挂件可另外加购,一个12 RMB

 预售结束后是否还送挂件,这是个未知数


- STAFF -

[作者] 作者耻于见人

[画手] @随便 

[封设] Aka

[校对/排版] 小天鹅

[宣图] 抽抽

[代理] 摸鱼社 @摸鱼摸出三条腿 


======


【番外二说明】

番外二就相当于其他作者出本子送一个小特典的那个册子。

个人认为正文+番外一已经完整了,番外二本来打算写别的平行世界设定,可惜被人痛斥“谁要看跟正文无关的平行文啊”,只好写了这个……至于内容能不能见人…这个问画手吧(。

说起来4.6w都能单独印一个小薄本了,我到底…

因为本人跟短篇有仇,so总之介绍大致如下:

 1. 那只同款手机 - 3,083字 ( →片段试阅 )

  苏沐秋:之前那只正巧坏了。

 2. 那对戒指 - 2,187字

  叶修:实在很土。

 3. 那条围巾 - 1,635字

  苏沐秋:我洗过了!

 4. 那年那天 - 17,086字

 5. 那双手,与你 - 12,298字

  叶修:抓紧了。

 6. 那首歌曲 - 10,012字

  →未来,与你


【其他提问】

Q1. 本子发货时间?

:如果顺利,应该是三月中下旬(照着预售页面棒读)

Q2. 预售结束后,价格会调整吗?还会有赠品吗?

:我也不知道。 (诚恳的)

Q3. 挂件图什么时候能确定?

:只要画手乐意,我就等 (认真的)

Q4. 内文有肉吗?

:有。所以虽然封面特别清新,请注意家人会不会翻,或着跟他们说那只是苏大大的春梦

Q5. 番外有肉吗?

:^^

Q6. 这个宣图跟封面为什么很像…

:武侠paro呢(。)可惜不是,只是作者嗜好,这是现代网配文,苏同学还推了他导师,啧啧,世风日下。

Q7. 已经买了一套再随便加购一个单人挂件的话,套装里本身已经有的那个单人帮忙凑一对吗?

:另外加购任意一个单人挂件就可以凑一对了 ←感谢路人十一…!

Q8. 其他,请提出


【赠本小活动】

名额:随机取3~5位

奖项:本子上下册&挂件一组3个 = 总之有什么送什么

活动期间:即日起~至 2月19日 23:59  (可能延长)

活动办法:

 写长评给我就计入抽奖名单(包含湾家在内)。虽然我写过的伞修文都可以,不过只有剑走偏锋可以送 [doge]

 假如本子因各种突发事故窗了,会把番外二发给所有写了长评的各位。

 活动结束后会公布是哪几位获得这个小奖项,并通过lofter私信询问收件相关信息。

 截至目前曾经写过《剑走偏锋》长评的3位,同样会计入抽奖范围,我等会在评论里艾特3位…!

※因本人常年咸鱼,假设艾特了没有回应,方便的话还请私信通知一声OTL

※如有其他特殊情况(例如开学断网能不能宽限两天…etc),同样可以私信给我,我们看看是什么情况
  



后面还是要说,本人手超慢的,慢到die速,毕生最恨前十名送限定小册子小特典、某某本只印50套、前百名可加购限量周边这种事,所以不会有这种考验手速的活动。


来吧,我们靠别的发赠品。 (喻文州笑.jpg)


本子番外二之1放出


1. 那只同款手机
 苏沐秋:之前那只正巧坏了。



  当某魏姓教授终于结束了突然兴起的漫长忆当年,宣布下课的瞬间,苏沐秋便按住裤袋里震个不停的手机,夹起书本匆匆离开教室。
  这个时间,学院里满是往大门外走准备找地方吃饭的汹涌人潮,苏沐秋逆着人群,好不容易溜到计算机院后方,左右一看确认四周无人,便随意挑了张树荫下的凉椅把课本一扔。他翻出手机打开,发现小企鹅已经跳出几十条艾特他的通知,连忙戴上耳机,点进伞下群里告罪。

  伞下の小小小橙子:@秋木苏 大神人呢(╥﹏╥)
  伞下の苏我:@秋木苏 大神人呢(╥﹏╥)
  伞下の向左转向右倒:@秋木苏 大神人呢(╥﹏╥)
  伞下の雨夜融雪:@秋木苏 大神人呢(╥﹏╥)
  …
  秋木苏:抱歉抱歉,我来了。今天下课时间晚了点
  秋木苏:[小猫挥爪卖萌求饶.gif]
  秋木苏:我马上开YY,等我
  伞下の秋下君歌:大神!!
  伞下の有个人:等你!!一辈子等你!!! 

  苏沐秋在群里发了张从兴欣网吧的姑娘们那里顺来的萌萌表情包,安抚几句,便立刻戳开手机YY,果然在CV秋木苏的官方频道里,近百来位听众全都在刷哭泣表情。
  群管理一发现秋木苏进入房间,火速将大神拉到了麦上,让他自己处理他家这群哭天喊地的姑娘,同时私戳了一张苦逼表情。
  苏沐秋忙道:“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大家久等了吗?”
  他配剧多年,因为音色的关系,温柔暖男型的角色接过不少,对这种语气可说是驾轻就熟,此刻有意放软了声音道歉,本来就谈不上生气的姑娘们马上熄火,转为嗷嗷刷频告白。
  伞下の怀君属秋夜:◟(∗ ´▽` ∗)◞ 没关系!我们知道你一定会来!
  一天〃三日:永远等你!
  DragonFlame:哇刚才这句!感觉就像被迟到的秋木苏大神拥入怀中低语!!(❁´3`❁)星湖~~
  极地风霜雪:求录音!!秋木苏x我!!
  伞下の蜜柑橘:铜球!以及秋木苏x我疯狂点赞!
  伞下の小小小橙子:秋木苏x我!
  伞下の君莫笑:秋木苏x我!
  三山半落:秋木苏x我!
  伞下の怀君属秋夜:楼上所有傻逼滚粗。
  伞下の怀君属秋夜:…除了我家君莫笑太太!

  姑娘们刷频速度太快,苏沐秋调整着音效设置,并没有认真看,但架不住习惯使然,仍不自觉地捕捉到熟悉的昵称。就在他无语地暗骂“凑什么热闹”,戳开君莫笑的窗口打算要人别闹时,正低头打字的苏沐秋突然背后一重,一双手臂擦过脖颈环住他,亲昵地靠在身旁。
  “苏大大,”慵懒的男声带着笑,贴在耳边响起:“你一个人在这种地方干嘛。”
  苏沐秋微微侧头,便看见他导师的侧脸,后者饶有兴致地打量他手机里的YY窗口。
  “荒郊野外,四下无人,只有你和我。”苏沐秋语气平淡,“你说说除了干坏事,还能干嘛。”
  “唷,以下犯上啊!你要对我干什么坏事?”叶修俯身凑近苏沐秋,自然地贴在他唇上嘬了一口,镜片后一双黑眸笑盈盈地回望,“像这样吗?”
  叶修退了开来,苏沐秋摸摸唇角,挑起眼勾了勾手:“这算哪门子坏事?过来再给我补一个。”
  叶修呵呵两声,坐到苏沐秋身旁,指着他的手机:“直播中呢,正经点。”
  苏沐秋这才想起正事,赶紧拿起手机一看,果然YY里又是一片鬼哭狼嚎──一半的人哭了,疯狂刷着字激动地问刚才是不是一叶之秋的声音;另一半嗷嗷嚎叫着排队和秋木苏讨亲亲。
  不过无论哪一方,最后都转为相当一致的‘有了CP忘了粉丝,木苏大大又不见了=_=’。
  苏沐秋只得猛塞一箩筐温柔浪漫的道歉句子,以抚慰粉丝们破碎的心灵,顺便剜了眼一旁的叶老师。
  后者悠闲地玩着手机,屏幕上是和苏沐秋一样的YY介面,他混在人群里排队形,复制黏贴跟着刷:‘我也要木苏大大的亲亲~♥ (/๑´3`๑)/’,引来秋君CP党各种心疼的拍拍揉揉。
  注意到苏沐秋鄙视的眼神,叶老师一推眼镜,正经八百地训斥:“秋木苏,你又在哄女孩子?身为你明媒正娶的CP,我都没被你好声好气哄过,本人严肃地提出质疑。”
  苏沐秋眼角抽搐,按着叶修的脑门把人推开,质疑就质疑,刻意贴到他的手机边说这段话,这不是故意搞事是什么?!
  当两人在凉椅上推推挤挤时,几位披着黄马的管理发现麦上的秋木苏再度没了声,司空见惯地接过管理秩序的工作。
  自从秋木苏在去年烟雨楼的元旦晚会上,毅然说出一段被粉丝理解为‘死缠烂打也要跟一叶之秋奔现’的宣言后,网配圈两位老牌大神喜结连理,从此春暖花开,你好我好大家好…个鬼啊!分明是成倍增长的不靠谱!面对这对大神CP不按牌理出牌的特性,伞下群的几位管理早已从起初的惊吓到麻木,随时准备好在他俩不晓得忙什么去的时候上来救场。
  此刻他们分工井然有序,有人控制场面,有人挂上公告,把今日的小活动介绍发出来。

  苏沐秋会在正午时段,溜到这种人烟罕至的地方登录YY当然是有理由的。

  去年10月的时候,他大半个月都在海外,精神高度集中,好不容易抢下了国际编程竞赛的冠军,夺冠后马不停蹄地搭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国,为了做个东西四处奔波,唱了一整晚KTV,最后还开启了砸蛋糕的混战副本。
  身为寿星的他理所当然成了标靶,被陷入单身狗狂暴状态的众人追着砸奶油,折腾下来简直累到虚脱,还是叶修把他拖回家的,否则估计会直接在包间里睡死。
  他睡了整整一天一夜,等清醒过来,好整以暇地打开微博准备发条‘光荣归国’之类的,才得知几天前有一群喜欢CV秋木苏的铁杆粉丝为了庆祝他的生日,特别制作了祝贺视频当礼物。
  视频内容很常见,开放给所有人自由投稿,照片、绘画、写字或小段子…等形式不限,只要包含生日快乐的讯息就行。负责编辑的姑娘们将所有收到的作品编入视频,一帧帧切换,并将CV秋木苏出道以来唱过的歌曲剪辑成组曲作为背景音乐。视频的最后,所有作品依颜色排列,凑成“1021 秋木苏☂生日快乐!”这行字。
  虽然视频简单,但显然花不少时间筹备,他们在10月21日零点便准时发布在微博上,艾特了cv秋木苏,十几分钟内评论和转发就破了千,清一色全是祝贺。
  只可惜,正主秋木苏完全没出现,参与制作的粉丝迟迟等不到大神回复,心都碎成了渣。
  事后苏沐秋用心写了一大段感谢,并承诺会发放一系列福利做为补偿。

  这些叶修当然都晓得,毕竟做为秋木苏家绑定后期,君莫笑也被邀请参与视频制作,背景歌曲就是他的手笔。今天的小活动是福利的一部分,让秋木苏客串一回午间广播,随便讲点什么都行。他家loli粉还给这活动取了令CV本人相当无力的爱称,叫‘木苏为你说故事,祝你午后元气满满♡’。
  “你打算讲什么故事?莴苣姑娘?”叶修笑。
  “都几岁了,还听睡前故事啊。”苏沐秋吐槽。
  他清清嗓,温声说了句‘午安,接下来是午休福利时间,希望大家喜欢’,随即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叠起来的纸片,展开,不紧不慢地念了起来:“第oo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xx次会议将于某月某日上午在B市人民大会堂开幕…”
  那赫然是一张日报头版…

  读新闻报纸算什么事啊!就算秋木苏声音再好听,也拯救不了内文的无趣啊!!但要说他离题吗,似乎也不是,至少一部分学生党趁着午休,偷偷摸摸地塞着耳机等着听秋木苏发福利,结果一听这篇新闻,还真的十秒熟睡了,充分满足午后充电的活动主旨…
  苏沐秋四平八稳地读了足足二十分钟的报纸,堪称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叶修没睡着,只是关了YY,斜靠着苏沐秋刷手游,在后者稳定地说道“谢谢大家,下午也要加油”作为结束时,忽然一把抄过他的手机。
  “嗯──大家觉得,木苏大大的表现让人满意吗?”
  骤然惊醒的众人疯狂刷频:不满意!!!!
  叶修笑着朝苏沐秋晃了晃手机:“看吧,差评退货啊亲。”
  苏沐秋不以为然,双手环胸,“不然想听什么,财经版?”
  “啧啧。”叶修摇着指头,“不如这样吧,今晚九点,同个频道,由我来策划惊喜福利?”
  众人喜极而泣,纷纷感谢一叶之秋:好好好!!!!感谢一叶大神!!!
  “……”
  “择日不如撞日嘛!如何?”
  苏沐秋仔细回忆着行程,升上研究生二年级后,他实际上挺忙碌的,盘算过毕业论文、助教课、国家信息中心的计划和叶修方面的课题等等进度后,今天还真是最适合的日子,叶修倒也不是随口胡说。
  “好吧。”他叹了口气,在YY群的撒花欢呼中点头同意。



评论(105)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