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简单暴力 (ABO)

*原著向。(?) 

*私设有,OOC有,作者自爽有
*ABO

 

(苏沐秋~恋与打工人=2022.02.14=

 

你加入了苏沐秋的打金工作室,每天过着996偶尔007的生活,已经昼夜颠倒分不出日换星移,古人说工作是披星戴月,可你关进工作室后就再也没见过星星跟月亮了,除了苏老板的妹妹‧小沐橙贴在墙上的夜光星星。

勤勤恳恳工作的你,这天终于不负众望地…睡迟了,醒来一摸手机,哦霍,QQ未读消息99+,全都来自苏沐秋。

百米冲刺奔进工作室后,苏沐秋先就人身安全关怀你,让你心中感动,再说扣月份奖金的事,浇你一桶冷水,感受感受冰火五重天的滋味。

苏沐秋很嫌弃:“下次别漏讯息,要有急事我会打电话给你。我那只螯三桌布的手机号码是37080544……算了你的手机给我”

 

这时,你该怎么做呢?

(A)“跟老板交换私人电话不太好吧……?”

(B)“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我Wid电信号是1199727!24校时恭候差遣!保证不眠不休使命必达!所以本月奖金的事可以请您再考虑一下吗!”

(C)“不好意思老板我体检报告全是红字啊为了肝肾肺的健康我要辞职呜呜呜!”

 


评论区开放选择(草



→ 【伞修】多数决 (ABO)

评论(100)

热度(8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