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广州风情之旅 ~落总&你~ day1

好的 我来写个简略版的游记



前几天(6/15~17)和落总去广州玩了一趟,欣赏大蓝雨的风光,啃啃豉汁凤爪,体会体会据说G市什么都能吃的骇然景象

看着气象预报本来以为会在冷冷的冰雨中度过这三天,没想到天气太给面子了,艳阳高照,落总嚎了三天“爹地你的崽崽要化成水了!!・゜・(PД`q。)・゜・”


于是这里来嗦嗦咱们都在哪里挥汗了,顺便给想去G市观光的朋友们一点参考!


广州风情之旅 ~落总&你~ day1


6月15日,周五,下午三点半,一个工作请假的路过与一个工作请假的落殒碰到面了

两人在漫长的过道分别拉着箱子,以陌生又惊恐的目光瞪着彼此

路:What are you?!

落:T-REX!

(完全不似这种对话)

豪,第一面就幻想碎裂了,之后会以路过一米八的设定来描述 #狗带#


顺便提一下大家最好奇的,第一天的落总穿一条露肩的小裙子,踏着高跟,擦着口红,整体来说十分妖艳(ntm)。

然后写游记的我是个超级大直男。



  • 第一站:



酒店很豪华,非常豪华,不愧是五星级

小姐姐的态度都很好,人都非常友善,而且距离地铁站非常近就隔了一条马路而已,退房后也能找礼宾部寄放行李,不用扛着箱子观光

假如预算足够,可以考虑来住这里

另外酒店还有泳池、健身房不过我们都没用上就是了



  • 第二站:晚餐



待在酒店里一直不由自主的往床上躺,所以这是一个一碰面就直奔晚餐的节奏

这间餐厅有一点小难找#绝不是我们路痴#,主要就是卖些汉堡、啤酒那类的。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碰上5pm~7pm啤酒买一送一!

落总点了一个比较经典的美式牛肉,我点了海鲜。

海鲜是用虾跟鱿鱼为主料,吃起来不太腻,跟薯条搭配挺好的,此外面包也烤的很酥,建议一上来就赶紧把面包吃掉了

然后一抬头,对面的落大美女把汉堡里的番茄跟生菜全都挑掉了,正在喝酒吃肉……

#落:I am T-REX~!(爪爪)


落总瘦得像根竹竿,这一看她食量跟食性,好像有点了解人为什么如此纤细。

不过店的气氛比较适合看球喝酒,大概因应世足赛,店里放的都是一些运动赛事的经典回顾



  • 第三站:

!一定要记得先预约门票!



现场购票、窗口领票都要花不少时间排队,即使大晚上了人怎么还是这么多大家回家睡觉不好吗

如果能够用设备自动领票,会比较快,蓝鹅我跟你们落总是排队的

门票价位挺高的,要说景色又还好,是属于一生想上去逛一次,逛这一次一生不会在上去的签到型景点

出于一生恐怕不会再上去的原因,还买了摩天轮的票,这样成人一张就要298r的吓死个人

摩天轮是在广州塔一百多层的露天小平台像项链那样横着转,不是立着转的,所以仰着脖子在底下迷茫摩天轮在哪里的我好傻


顶上小露台风很强,即使是六月的晚上落总也被吹得瑟瑟发抖←这是一条多么透风的露肩小裙子,内部空调也偏凉,怕冷的姑娘们记得带件薄外套。

此外,跟售票口一样,大晚上的人好多,排队搭电梯上观景楼层可能要15分钟,排队搭摩天轮要35分钟,所以真的要带外套啊!

摩天轮转一圈体感是10分钟左右,一共好像是14个球型车箱,每个车厢进6个人,基本都是情侣。独自前往的1个人通常可以免排队。

跟你们落总与前后两对小情侣进的是5号车箱,正好是Gemini双子座。

真的要说多高,倒也不至于,加上速度慢不太晃,车厢底下也不是透明地板,只要不是很恐高,大抵都能玩。不过前面一对小情侣可能看我们各种蹦跳,就迟疑地问了句:“你们不怕吗?”

落总后来蹦完了,坐下来的时候才跟我说道:“我确定了,我不是很恐高。”

广州塔内的参观楼层有中国邮政,纪念品柜台也能买邮票、明信片,可以盖纪念戳章,但若要寄件最好是自己买了带去,因为那里0.8的邮票卖1元,并且港澳台(3.5r)跟国际全部算在一起每张是4.5r。

塔内也有类似空中走廊的地方,但非常小+仍旧要排队,且基本专供拍摄收费的旅游照片。


下次有机会,应该带落总直接去吃旋转餐厅才对



我们大约是晚八点上去的,经历了各种排队与吹风,准备下来时大约是十点左右,这时你们落总开口,幽幽地说了句话:

“好想喝果姿。”

“会胖。”

“不管!要闹了!就似要喝果姿!苹果姿!!”


可是最后他喝了金桔柠檬。


广州塔楼下很多卖果汁的地方,有点坑,兑的水感觉略多啊喝起来已经不像果汁兑水,像是水兑果汁,如果要喝请千万不要少冰,有果汁味道的水一但不冰了喝起来虐的不要不要的……

<<都是水



喝过了果姿,落总壕气的打了车,直奔酒店,我们一路上讨论著某位新生代伞修写手的不可思议的文(救命)尤其是这位新生代的肉文画风何等清奇(救命!!)最后争驳了一下叶乐跟乐叶(WHY?!)由此衍生到all叶跟叶all(一点也不清新脱俗的话题可以停了吗)



以及落总的睡衣居然是小裙子+黑色男友衬衫,露出又白又细的长腿,真似够了,刺痛我直男心之余,还不知道应该把目光放哪里,只好看电视。

于是这个晚上,我们在酒店,片段地看了侏罗纪世界I。

然后安分地碎觉了。




我真的不是痴汉,我只是直男。over。


评论(3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