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今晚的午夜电台part 2,主持人激动地向大家宣布,万万没想到来了一个画手!!

而且还是大长评!!!

而且还拿到了似离的签字与落殒的小Q图!!怎么这么好!!

非常非常感激你!




星尘:

一个奇怪的repo加安利⊙ω⊙

《剑走偏锋》
(表面)高岭之花叶老师和(表面)温良恭俭苏助教的网配爱情故事*^_^*

这里有——

最苏的叶修?
“那个人镜片后的目光总是非常冷淡,随时向外传递着‘愚蠢的凡人’这类讯息,是名副其实的高岭之花。”

最苦逼的苏沐秋?
“醉酒时酒杯很安全,心很安全,你的成绩安全吗?”
“网不卡,热水不限时,室友不能姓方姓黄!”

最神奇的掉马……
“苏沐秋心头一紧,刹时整个人如同炸裂开来,心脏扑通扑通地失速狂跳。”

最牛逼的出柜……
“况且就我跟他的关系,连名带姓叫人才不对吧?”
“你和……那个谁,这次是什么打算?”

此文文字于平实中生动豹笑,情节狗血苏爽而不落俗套,一读则难忘,二读则欲罢不能,读罢则意犹未尽ԅ(¯﹃¯ԅ)

欲知更多,请看《剑走偏锋》!
作者大大: @路过@lof 

————————————————————————

我可能是最晚一个来repo的了(捂脸)

第一次看到《剑走偏锋》是今年四五月份吧,那时候伞修文荒点进了路过太太的lof找旧粮就看到了这篇,本来我不太爱网配文,然鹅《剑走》真的猴猴看啊,完全停不下来。人设好嗑,师生年下♂戳爆萌点,情节也跌宕起伏狗血(褒义)的深得我心(✪▽✪),以前因为网配错过它的我真的是QAQ

后来看到了二刷果断下单,不过快递出了点问题过了一段时间才拿到。封设和内页排版都很棒棒呀,喜欢外封书脊上的播放键和内封底的抽烟兔叽还有铁环戒指(?)。

重刷的时候真的觉得能忍方黄双魔乱舞的苏哥哥真的很不容易了......还有番外二里他俩被逼婚那段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最喜欢的是那句“除我以外都是将就。”

感谢小卡上路过太太和狐绛太太的字,落殒太太的可爱老叶,一张纸集齐三个签名我感觉十分圆满了哈哈哈哈。

感谢太太们这些年一直为伞修产粮,愿他俩的故事永不完结*^_^*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