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这是参与本电台响应活动,从许多选手(?)中获得赠品的听众~
有顺利收到就好啦,挂件真的好可爱!没错我就是到哪里都要夸挂件!
不管内封外封都很清新,进可当武侠退可称散文集,可以安心放在书柜呢


拿出来就出柜了 (笑容.jpg)

凉呗:

一发不怎么正经的repo @路过@lof 
赠书已经平安到了www
今天下午就接到短信让我去拿快递,结果到了那边发现报地址和名字都没有最后陪负责的小哥翻了好久才翻到,发现快递单上的信息磨得没影了幸好手机号被描深了最后凭手机证明拿的快递(现在一想好庆幸留了手机号),拿到后一看包的超级厚,扯了好久才扯开www
还有我比起电子书更爱纸质书,知道手感很好但没想到摸起来的手感超级棒啊!!!!!已经爱不释手了!!!钥匙扣也好可爱!!!!!总之一切都很棒!!!番外也好看!!!还有书后面两句话也很棒!!!
感谢太太带来这么好的文,爱你,给你比哈特(* ̄3 ̄)╭♡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