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好的,午夜电台来到了我们播歌的时间,现在来一首巴拉拉小魔仙…(等等!


苍鸢_无陌晏然:

 

@路过@lof 说好的repo嗷!



本子已经收到很久啦!这么晚才写这个repo真的是不好意思【吐舌】

 


其实我原本是想试试看能不能接着番外写下去,把叶父叶母的弥天大雾消除的,然而觉得这种东西还是交给太太本人比较好【笑】

 


对于文章的感想在完结之后我就以长评的形式写在里面了,这里就不多说啦,最后其实就是为剑走谱了一次歌词,没学过专业编曲,押韵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可能会有很多问题,请多指教。

 

 


 

剑走偏锋


词:苍鸢_无陌晏然   原曲:《芊芊》

 



苏:键盘上双手连残影

代码行行浮现

那容颜映入屏幕下幽光

 


翻阅手边剧本角色

声音变幻莫测

谁可知哪个是真的你

 


君莫笑举世闻名教授名受人尊敬

隐匿起真正性情清浅冷静

 


一叶知秋神名在外音域广玩世不恭

不在意闲人碎语慵懒随意

 


即使胃病深重却见你浅笑如斯

只见一室清冷毫无生气

只愿这样的你终能被我拥入怀里

我在这里会陪你一起

 



 

叶:教师里助教翩然立

温润长身玉立

自立更生与妹相依为命

 


相识于剧组名千机

那把伞下执手

人如暖玉公子当世无双

 


苏沐秋惹人怜惜却无需他人同情

凭双手开辟天地才华横溢

 


秋木苏名起千机银伞下言笑晏晏

谈笑间悠然自在傲然自信

 


虽然生活艰辛却依然坚强开朗

只见笑容淡淡温暖人心

只愿这样的你终能与我携手并行

我等着你和我一起

 

 


叶:一叶知秋木意爱无非暖暖温馨

和你一同对戏从听不腻

 


苏:人前人后的你都令我心动不已

剑走偏锋只为你一人

 

 

 

 


小彩蛋【嘻嘻嘻】

 



噜啦啦网配圈


词:苍鸢_无陌晏然  原曲:《巴拉拉小魔仙》

 

 


从前有个网配圈

有个CV不得了

他就叫做一叶知秋

他的声音变幻莫测

 


变攻变受真的奇妙

一个马甲一种声线

一不小心就认不出啦

 


他有个小秘密

他也叫君莫笑

那个神级后期大神

 


一看到某CV

名字叫秋木苏

他苦笑他无能为力

 


噜啦一叶知秋咒语一呼唤

他就会出现在身侧

 


噜啦啦君莫笑咒语一呼唤

士大夫就有他名字

 


有了爱的力量

他们情根深种

战胜弥天大雾

他们就能在一起~

 


网配圈真呀热闹

网配圈真呀真呀真热闹

…………

 

 

 

 

 

 

 

 

 

太太欢迎私信我加我QQ我唱给你听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