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摸鱼02

标题:狗血连篇,天雷阵阵02

是恶搞,当拉丁黄平行世界吧!

← 摸鱼

 

做为新上任的恶毒男配,苏沐秋对着飘浮在空中的透明面板,很是琢磨了一番他的人设跟任务。首先,他的角色设定是爱着不知啥样的女主角,求而不得心里阴暗,表面温柔体贴,实际到处使坏。不过他的任务还有一条,是让男女主HE,少不得还得暗地里搓合一下这对苦命鸳鸯。

……要不要这么精分啊?

接着他顺手看了一下其他页面,以前打过游戏,他对这些大同小异资讯看看就过了,只是个人信息页面的右上方有个小小的箭头,不太晓得功用为何,苏沐秋直接戳了下去。

面板上的内容一阵讯号不稳似的闪烁,接着呈现了新的文字。

【测试者身分:叶修】

“我还能看到你的面板?”苏沐秋惊讶,但思考过后又觉得理所当然,他们现在算是一个帐号两个角色,能看到信息也很正常了。

叶修蹲在那位晕倒在地的真男主身旁:“沐秋,你认得他吗?”

苏沐秋望着那位便宜弟弟,仔细辨认长相后摇头:“不认得,没看过。”

叶修缓缓笑了,幽幽地说:“哦,那我真是把他揍的连他亲哥都认不得了。”

苏沐秋抽了抽嘴角。

恶毒男配跟恶毒女配就这么悠闲地围在脆弱的男主身边闲聊,果然出了事,只听一声惊叫,两人回头,看见一位女仆装扮的小姑娘惊悚地望着他们,以及地上的郑楠渚。

察觉两人盯着她看,那姑娘强行摆出没看到男主角的表情,低头弯腰问早。

“大、大少爷……叶小姐……两位早安。”

 

【人设崩坏度:15%】

 

两人皆是愣了一下,交换了眼神,由苏沐秋出面应对,他露出温柔的微笑:“早安。对了,妳有看到楠渚吗?”

“诶?”女仆愣了一下,额上沁出冷汗,“那个……没有……”

“这样啊,我还想找他说说话。”苏沐秋摇撼地摇头,抬脚跨过了男主的尸体,站在女仆面前,“你找我们有事吗?”

“我是来找叶小姐的。”

“找他?”苏沐秋比着双手环胸站在一旁看戏的叶修。

女仆连忙点头,“是的,叶小姐昨夜在二少爷的邀请下留宿,她吩咐我今早一定要去房里叫她起床,并协助她更衣。”

“但是,我没有在客房找到叶小姐……”她顿了顿,有些畏惧地缩着肩膀,悄声说着,“在……在二少爷房里也没有。”

“哦……”苏沐秋意味深长地应声,一下子搞清楚恶毒女配人设中‘男主角的众多情人之一’的涵义。

苏沐秋让开路,示意对方尽管执行自己的任务,他就是个路人。女仆再次鞠躬,小跑到叶修面前:“小姐,您交代的衣物已经烫好了,请回房吧,我替您更衣。”

她说着,开心地展开刚才一直抱在臂弯间的衣物,并掂着脚对着叶修比了一下--那是一套夸张的和苏沐秋的睡衣有的比的衣服,艳丽的大红色稠布上,以金线绣着展翅的凤凰,长长的尾羽曳到衣摆,缀有不少繁复的装饰。

“妳说……这套是我的衣服?我要换上?”

“是呀!”女仆真诚地夸赞,“很适合您呢。”

叶修冷静地深呼吸:“但这是……旗袍?”

“这是您昨晚交代的旗袍啊。”

“小姑娘,妳看清楚了,我这一米八的身高,穿这种衣服能见人吗?”

“很合适呀!而且您哪有一米八呢?顶多一米五吧。”小姑娘心直口快地说。

叶修低头,与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仰头的姑娘对视,并伸手在两人头顶比划:“妳仔细看看,是不是觉得脖子酸?”

小姑娘真诚地摇头:“我有一米六呢!”

一边说着,她偷偷瞥了眼站在一旁的苏沐秋,又抱着旗袍往叶修靠近几步,只差没贴在叶修身上。她烧红了脸,悄声说:“那个……您这套迷彩服里面什么都没穿吗?我替您遮一下,先回房间吧。”

“没穿?什么?没……”

 

叶修茫然重复,接着猛然意识到她指什么,嘴里一噎,登时露出被天雷直劈的表情!

 

“……”苏沐秋静了一会,背过身避开那天雷阵阵的场景,叫出037,“那算是BUG吧?有这么强行的?或者这是测试世界未完善的缘故?”

仅有两人可见的小光团飘了出来,一行行代码闪过后,毫无情绪的电子音在脑中响起:“已收到您的错误提交,感激您的参与。”

 

【提交bug,获得100点生存点数奖励。】

【商店功能已开启,请于您的个人面板查看。】

苏沐秋立刻打开了商店,看起这系统的物价,只见栏位分成了各种项目,比如食物、医药、用品、武器,还有道具卡、技能卡这类明显只有游戏内能用的东西。

他快速浏览一番,一袋米的售价是1点,烤全鸡5点,初级补血剂10点……那这一百点在初期可算是一笔财富了。

他们那边,世界末日以来,根本没能吃上什么好的,更别提被这系统找到前,丧尸隐约压过幸存者一头,生存艰难,有馊米能吃那已经是奢侈待遇。

“赚分这么容易?”苏沐秋摩拳擦掌,眯起眼恻阴阴地瞥向浑身僵硬的叶修,小姑娘察觉苏大少爷如狼似虎的眼神,再度朝叶修身边保护意味浓厚地靠了靠。

 

 

面对认真地想替叶家大小姐换衣服的女仆,叶修想尽办法溜了,好不容易才跟苏沐秋汇合。

他一脚踹开了苏沐秋房间的窗户,从外头爬了进来。

正在恶毒男配房里东翻西找的苏沐秋吓了一跳,望了眼没有锁上的房门,问正在拍开身上叶片的队友:“好端端的门不走你爬什么窗?而且你干了什么,人设崩坏度一下窜到了30%?”

“我能怎么办?”叶修满脸痛苦,衣衫凌乱,“那小姑娘扯着我硬是要换衣服,而且她还联合了管家,一群侍者追着我跑,什么毛病?情急之下我劈晕了几个,这崩坏度就蹭蹭的跳……”

他愁眉苦脸地长叹:“大少爷,你家的女仆怎么一点也不尊重客人的意愿?”

“我刚才问过037关于人设崩坏度的事。”苏沐秋对叶修的吐槽置若罔闻,“这是一项增添娱乐性的功能,同时也是确保使用者不会在快穿任务中做出太出格的事的防护机制,若崩坏值累积满了,会有惩罚。”

“这是要我穿上那套旗袍,无时无刻做那什么恶毒女配?”叶修笑了一声:“我不干。”

苏沐秋望向躺倒在他那张大床上的叶修。

“话别说得太早,这规则没这么难。”苏沐秋继续说道,“只要把握角色身分的基本特质就行了,以及除了面对与剧情相关的角色时,必须保证扮演好身分,剩下都是自由时间。”

叶修想了想,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部分被苏沐秋带过,然而一时想不明白,只好暂且点头答应配合。

两人得到共识后,叶修直接叫来037,询问它这叶家大小姐有没有什么私人房产,最好谁也不晓得的,因为待在这他深怕又被人抓着喊请大小姐更衣。

这类基本信息037倒是给的很痛快,直接吐了一大串单子,与苏沐秋研究一会后叶修啧啧称奇,这大小姐不晓得同时是多少人的情人,每间房子各有用途,好不容易找到一间她自己的,正巧路途不远,叶修和苏沐秋确认过连络方式,便带着姑且兼差GPS的037一摆手,翻窗溜了出去。

苏沐秋摇头叹气,暗道这任务还得看自己努力,继续翻找能派上用场的东西。

 

 

没想到,叶修才离开一个小时,苏沐秋连原主的日记都还没翻完,就接到了他的电话。

“又怎么了?你遇到女主角,把她给揍了?”

“不是……”

“那是什么情况?”

“沐秋,你冷静听我说。”

叶修的声音有些古怪。

 


“……我有孩子了。”

 

 

下班惹,摸到这里

评论(35)

热度(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