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午夜电台Special回!!

这位听众【?】说到了我最最最担忧的部分15551

就是写的很浑浑噩噩的本子番外啊!!

之前印剑走的时候,番外2w字,我还很乐意发6k出来当试阅,

然而这次哨A的本子番外我是一个字都不好意思发(T⌓T)

(↑大家应该担忧一下这到底是写了什么shi)


呜呜呜很感谢收到了对本子番外的正向感想,

姑娘能接受真的太好了!

我似鸽心灵非常脆弱的破写手…(T⌓T)



不可食用栗子:

迟到的repo ,我终于拿到了!!!呜呜呜╥﹏╥
  @路过@lof  路总是神(确信
以下剧透……可能?!慎入。









拿到书了之后直接就补了番外,先前看正文的时候就有些遗憾。
苏哥哥对叶叶感情方面的变化很直观,叶叶之于苏哥哥的感情除却三次大、事、件有比较直观的表达外就是跟豹子亲亲爱爱了(豹子:我不可爱吗?!我:当然!)这方面我还是比较遗憾的。
但是(大声)路总番外篇完美的补足了叶叶对苏哥哥的感情变化,撕心裂肺的痛处果然还是要失去了才能明白呢,叶叶你可长点心吧(叶:你滚!
总之,我圆满了╮(‵▽′)╭
最后,再吹一波路总,路总赛高!
PS:我全是水的脑子只能理解到这了,还望路总不要嫌弃。(请不要嫌弃我!!!(ノДT)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