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欢迎来到午夜电台part2~情感天地~【bushi

想到后记这件事,很多年前我尚未印过本子的时候,有时翻本子读作者后记,作者可能在后记里叨叨絮絮地说着很多内文没写到的设定、对CP的喜爱、感激支持的亲友、自己的近况/心态/人生目标等等等…

我一边看,一边感慨:感觉本人多年后翻出来看到这段后记会很尴尬(你

所以我的后记就………


就变成这种看起来很厉害的状态了【?

♥(ノ´∀`)



沐叶思秋:

给路总 @路过@lof ✿✿ヽ(°▽°)ノ✿✿撒花花!有幸没有错过你,没有错过哨A。路总,番外还剩倒数几题了,疯狂暗示✧(≖ ◡ ≖)
等了一个多星期的哨A终于到手了,港真,拆包裹看到这套封面精致的小本本心都要融化了,毕业实习的委屈,折扣工资的不爽,考研复习的焦虑……通通都瞬间消失了,一本满足(◍ ´꒳` ◍)
接触路总的作品就是从哨A开始的,文笔和设定都让我眼前一亮,苏哥哥在路总创作的世界里赋予的个性就是我喜欢的样子。虫爹创作的世界中,苏哥哥是我心中的意难平,假如没有意外,伞哥和叶修在荣耀赛场上该是何等意气风发。路总的作品中不管伞哥和叶叶是什么身份,终会相遇,只要有叶修在,伞哥就不会是独自一人
下一个10.27就快到了,我在,我还在,我会一直在。喜欢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是苏沐秋,因为他是叶修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