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今天不是~午夜电台!

 

今日的栏目为大家介绍联邦偶像,整容诊所卖脸销售好评率top1的苏沐秋苏上将…(不是

真的很感激repo还配图的姑娘们!!

以及写文评的姑娘,告诉我感想的姑娘,默默点红心蓝手的姑娘们,如我每一次本子后记所说,支撑起一个CP圈子不仅仅是依靠产粮的人,所有支持他们的同好都是很重要的一份子!

君不见多少写手画手因为一条评论热血上脑熬夜更新!多少人因为红心远低于阅览数字而灰心丧志!

虽然为爱发电是出于个人的事,但与相同志趣的其他人一起激动一起热情更能维系情绪嘛!


说了一堆不知所云的话总之很感谢大家支持哥哥跟叶修!!(●'◡'●)ノ♥



菽麦:

收到本子这么多天终于有时间写repo啦

是人生第一次买本子!虽然很多人吐槽过了但还是张硕,三本真的好厚哦!

第一件事当然是赞美路过!!本子太美丽了!!番外太可爱了!!人鱼叶女装也太劲爆了吧!!(说来真•人鱼叶是被封印在尾巴里了吗?←不禁产生了这样的疑问)还有拉丁黄!!拉丁黄!!有生之年竟然还能再看到拉丁黄吗!!(悄悄提一句,其实我最想看的是成王败寇啊啊啊请问还有希望吗太太还记得这个坑吗)

讲真封面纸真的太美了我@#$*&_}#¥%(语无伦次)到底该怎么形容它的美丽!!我语言匮乏只能意会一下了

直男拍照技术拍这几张照片简直要命,为此甚至收拾了几百年没动过的书桌(虽然只是把东西全堆到一边这种程度的收拾x

最后附图是苏哥哥!画的其实是书里的某个场景,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其实之前发过一版巨丑的上色hhh不过赶紧补救了一下趁路路没看到删掉〗

P2是草稿!总之上完色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干脆放草稿上来x

其实我还存了好几张图(的草稿)/小声且心虚         不过画完估计要很久后了吧/望天




P.S.这个后记真的太戳我了,明明最应该被感谢的是各位太太们啊!吾等产不出粮只能拼命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吹彩虹屁表达爱意了

妈呀我发完才发现原来我画的和原文不一样啊?!!其实我是凭印象画的?请无视这一点小差别吧orz

最后  @路过@lof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