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1.13 爱情表现(深夜60分/哨兵向导)

*哨向私设多,注意。

← 1.12


23


  对一部分人来说,这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叶修踹开了江波涛的房门,让熟睡中的哨兵惊的从床上弹了起来,抱着被子茫然地看着脸色凝重的斗神。

  “小江,情况有变,没时间睡了。”叶修眼神锐利,“告诉我,下一步该怎么做。”

  “好。”江波涛立刻清醒,从抽屉中抽出一叠小心装订好的纸张。叶修翻过上书‘成功案例分析-方明华’的封面,伴随着江波涛的低声讲解,仔细读起第一页。

  

  

  另外一边,苏沐秋虚心求教,安文逸扯出纸笔,在桌面上写写画画,前者正聚精会神地看着那串天书一般的内容,便听安文逸说明:“为了达成吊桥方案,我为你…朋友设想了一些方法,让你…朋友临机应变…”


  

  双方持续讨论到了后半夜,他们都以为另一位被攻略的对象在房里一夜好眠,却不知当晚没有任何人回房。

  清晨第一线朝阳自东边升起,在荣耀大陆上铺洒夺目的光芒,也照亮了丧尸横行的末世景象。

  踏着窗外洒落的晨曦,苏沐秋在一个拐弯后,碰上了正巧通过走廊,在办公室门前驻足的叶修。

  两人意味不明地互视一眼,同时推开了厚重的门扉,毫不怜香惜玉地将不小心趴在办公桌上睡着的陈老板娘摇醒,将两份申请书一左一右拍到陈果面前。

  睡眼迷蒙的陈果只看见苏沐秋与叶修灿烂的笑容,旋即啪、啪两声在纸张上盖了俩鲜红的许可戳章,倒回桌面上继续熟睡不醒。

  两人帮辛苦的老板娘加了条薄毯,便凶狠地扯着对方跌跌撞撞地往停车区去。

  陈果又睡上了好一会才在食物香气中醒来,并睡眼惺忪地朝为她拿早餐来的副手邱非道谢,半边脸上还沾着红印子。

  一直到梳洗完毕吃过早点后,她才注意到被压在桌面上的离塔申请书。陈果还记得这是两尊不省心的大神提交的申请,只是不明白这次怎么交了两份。

  她随手拿起来扫了眼,愣了一会,又将两份申请拿到眼前细看一轮。

  “奇怪,”陈果将申请递给闻声望来的邱非,自己嘟囔到,“除了都有苏沐秋跟叶秋之外,怎么他们俩提交的其他成员不一样呢…?”

  

  *

  

  一辆被改装过的悍马,安静地在断壁残垣中的大路上急驰,没有制造轰隆声响引来注意。

  此刻车内的气氛同样安静的诡异。

  苏沐秋目不斜视的望着前方,手握方向盘稳定驾驶,而窝在副驾位置的叶修手中握着一份标示新丧尸藏匿点的简陋地图,尽力与车窗外的景色比对,时不时指示前进方向。

  而后排,江波涛面色麻木,夹在神色冷漠的安文逸与唐柔之间。

  …这是什么要被杀人弃尸的节奏?!

  “安向导…”江波涛望向左手边的安文逸,“你离开兴欣塔没有问题么?”

  “没有问题。”安文逸斜睨了眼,“虽然我的信用点不够多,等级不高,无法自己申请离塔,但有信用点达到一定数值以上的高级哨兵担保,我可以协助不超出区域范围的短期任务。”

  江波涛轻咳,“是,我知道这点…为防万一,轮回偶尔也会带向导…我是指…医务室?”

  “你很关心兴欣塔的医务室?”安文逸冷淡地问,不动声色地打量江波涛,“还是你不希望有其他人出现?”

  江波涛面对真实目的不明的问话只得微笑不语,又看向右方的唐柔,那姑娘施施然地收回正大光明的审视眼神,抱着战矛望向窗外。

  此刻江波涛只想跪下来求叶神放过,什么临时抱佛脚上考场万一记岔就糟了,不如把攻略也捎带上。

  看成员构成,难道不觉得是他一个轮回人误入兴欣的副本队么…!?

  而且很明显另外两人来意不善…果然被误会是来当间谍的…?



  而唐柔与安文逸的想法又是不同。

  他们听苏沐秋潸然泪下的诉了一晚苦,对于竟然有第三者审美观扭曲的看上了叶修而非苏沐秋纷纷表示不可置信,觉得对方想多了。兴欣塔里除了苏沐秋还有谁看的上那只叶修?

  是以今早他们抵达集合地点时,看见挥手问好的江波涛,心底的惊涛骇浪难以言喻。

  …难道真的有第三者?!为了维护兴欣的和平,两人决心揪出所有潜在危机收拾掉,协助苏沐秋铲平一切障碍。

  

  当悍马来到一处废弃的大型商场外,并在隐蔽的位置停下后,苏沐秋和叶修一如往常,清点过身上的物品,各自跳下车小心警戒起来。而后座的三人组,处于中间位置的江波涛只能被动地让安文逸与唐柔夹着他下车。

  几人勉强构成某种怪异的阵型,以两位大神为前锋,悄悄靠近响动不断的卖场。

  苏沐秋比划两下,几人心领神会,绕过正面好几扇破碎玻璃门,贴着墙角隐蔽而快速地踏上外头的紧急逃生梯,沿着锈迹斑斑的简陋阶梯爬上三楼。

  门上是极为昂贵的指纹电子锁,但末世后这块区域早已停止供电,属于文明的规章法条更是形同虚设,叶修举起却邪随意几划,电子锁被贴门削下落地,逃生门慢悠悠地晃开了。

  安文逸再三确认唐柔与江波涛的精神屏障,几人才走了进去。


  这座卖场呈回字型的结构,采光良好,此刻倒也方便不少。他们沿着走道前进,清除了几只丧尸,站在三楼栏杆旁向一楼中心望去,只见一楼宽广的广场中心挤满了丧尸,用摩肩擦踵一词形容绝不过份,壮观的跟新年抢购似的。

  几位哨兵能清楚看见原先是造型喷泉的地方,里头有还算新鲜的残肢片段,或许是打算到旧H市基地寻求庇护的难民,因前几日的丧尸潮躲到这里,尔后吸引了返程散开的丧尸围聚在此。

  叶修靠在栏杆旁向下看,精神力一扫就知道全是一级丧尸。

  “下面全是杂鱼啊,”叶修摆摆手,“依我看我就不上了,让小江小唐收拾下,翻点物资就能走。”

  “叶秋。”苏沐秋忽然出声。

  “嗯?”叶修回头,就见苏沐秋扬起足以刺瞎人眼的绚丽笑容,还不等他反应苏沐秋整什么幺蛾子,对方几步上前,轻轻一拍,叶修便向后撞上栏杆,刺耳的嘎吱声响后,强烈的失重感袭来,他跟着腐朽断裂的栏杆一起摔了下去…

  “靠着旧栏杆也太不小心了吧!紧张的心跳加快没有?”苏沐秋几乎是同时将叶修扯在怀里坠下,并违心地将掉下来的原因推给栏杆,在风声中大吼。

  “卧--槽--有!!”叶修紧抱着苏沐秋怒吼,当然有!心脏都特么跳到嗓子眼去了!

  江波涛目瞪口呆地望着枪神将斗神推下楼双双殉情的场景,画面太美他连想像都不敢…苏沐秋大神的爱情表现这么扭曲你们兴欣知道么?!

  然而当他将视线从平安落地的两人身上挪开,惊魂未定的回头时,只看见安文逸与唐柔毫不意外的表情。

  “方法有点蠢,但遵照了理论。”安文逸有些欣慰。

  唐柔点头,“他会成功的。”

  难道温暖的兴欣大家庭都是假象?真正的兴欣民风剽悍远胜原军区的霸图?细思恐极,江波涛索性不想,连忙跟着跳下一楼调解落地后大打出手的两人。



→ 1.14


评论(42)

热度(5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