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日的午夜电台…等一下我怎么可能忍耐到午夜啊!!!!

被兰总艾特!!激动不能忍!!比较熟的这个酱谁跟那个雨谁居然还发贺电给我!!


PS.这篇是假转发,因为我想晒本

(晒本图在下方↓)


就我…我的REPO一直搁置着还没写(绝望.jpg)

湾家CWT还有兰总亲制的手链我只看到别人晒图而已……

顺带一提兰总的本子TB上先完售的那本最后一本是我买走的,因为我后来又送了一套给画手哎嘿(啊哈哈哈没买到的人不要瞪我)


一直以来各种,真的非常感谢 @蘭珵翛-認真肝稿 太太(突然哭出声

繁体字艾特不到我切进去改了源码,不晓得有没有成功

等着收GV本吼吼吼(说了不只是GV好吗)


蘭珵翛-認真肝稿:

  

二月份買的書今日終於收到,只有點可惜另外多加購的傘哥掛件似乎因為物流關係所以拿不到,代理還特地打電話來道歉退款。


累積著沒看的書還有一大堆,像去年CP19的大禮包我到現在還沒看完🤣🤣🤣
等到真有空看完不知道要到猴年馬月去了。我也不是很會寫心得感想什麼的,就這樣了吧。


其實我還挺喜歡妳的文章的 @路过@lof



无法言语我决定上图




真的很感激T T…想起了自己刚入圈的时候…(太遥远了喂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