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多数决 (ABO)

*原著向。(?)  

*私设有,OOC有,作者自爽有

*ABO

← 【伞修】简单暴力 (ABO)


>> 多数决 <<


………


(叶修~恋与小秘书)✨

 

菜鸡大学毕业后,你凭借三寸不烂之舌的功力与光鲜亮丽的外表糊弄,终于混进了C国首富叶家的新企业‧Glory corporation。

就因为是新企业,又是号称叶家败家子的长子负责,制度不完整,才让你这么容易蒙混进去,你非常得意,毕竟你实际上连大学都没读完,成天就是窝在家整一个单人打金工作室而已。这回要不是邻居成天碎嘴说你是家里蹲,全靠妹妹养,你恐怕会继续在网路上风生水起。

扯远了,你整整领带,踩着铮亮皮鞋大步跨进位于37楼的总裁楼层,心中十分意气风发。

“Wid祕书室开门码是2459524……啊,开了”

 

这时,桌面上电话的内线灯号亮了,你马上接起,以最稳重潇洒的口吻说道:“叶总好,我是您新上任的秘书,敝姓苏,今天……”

 

“招呼就不用了,我记不住。”叶总裁以慵懒沙哑嗓音回答,伴随喀哒哈哒敲键盘的声音,“小秘书,帮我去楼下翱三超商买包烟,集点会员号37080619,你记得报上,我要换赠品。顺便给你自己买杯热奶茶。”

 

你应声说好,心里却想:现在超商集点的赠品,是沐橙昨晚提到想要的无嘴猫布偶吗?……还有总裁的声音怎么这么像与你日日夜夜下本刷材料的一叶之秋?!!


………


(用力咳嗽)今早醒来,忽然起意,记一个想法,写的比较潦草,OOC,OOC,OOC,强调了三次大家不要揪我OOC了,谢谢(跪哭)

内容跟多数决完全无关,只是我之前随口说后续要叫多数决



字太多长微博都**要分两张了

谢谢大家,求评搭里我一下,不然以后就没有任何更新惹

评论(113)

热度(12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