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以前会在QQ空间写小段子(后来因为觉得太耻自己是什么shi啊所以放弃了),刚才找到一条2017年3月15发布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因应那时候这条评论写的:


当时哨A的进度是刚刚坠落到荒星两个人打起架,然后我跑去写海中月(…)

woc真没想到哨A完结了



2017 3 15

不记得了

 

 

① 

(地点:大明湖畔)

湖畔边,《求生》剧组staff忙的脚不沾地,彷佛没看见空地旁那两架被刻意做得破破烂烂的道具机甲。

苏影帝窝在驾驶仓内,拿着手机劈哩啪啦地打游戏,屏幕上跳出[YOU LOSE]时,他靠在敞开的驾驶仓边缘朝下喊:“喂喂,这戏还拍不拍啊?你们导演请我来当摆设?”

STAFF抹汗回喊:“大神您再等等,隔壁海中月还没杀青,他们在湖里拍呢……”

苏沐秋撇嘴坐了回去,再次点下搜索附近,和饰演黑色机甲驾驶员的家伙PK起来,厮杀三百回合。

说起来,对面的家伙很能打啊,圈内有这样的演员吗?苏影帝思索着。

 

 

(地点:仍然大明湖畔)

苏沐秋参与的《与敌共生》预计是全12集,每集一小时的电视剧。剧本改编自作者经过的作品《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剧组方面为了吸引眼球,把标题改为与敌共生,他们内部人倒是习惯称呼为求生剧组。

原因无他,因为这个剧组实在太多灾多难了,不求生不行,苏影帝被故障的威亚挂在半空左摇右晃时,打心底赞同。

虽然事发当下,他对乱成一团的剧组人员喊的是一句温情款款的“放心,我没事!”,而他心想“妈蛋,风好大”,完全与赞同无关。

甚至第二个念头也无关。

他低头,看到另一件大型道具=黑色机甲,里头和他演对手戏的家伙安稳地待在驾驶舱,他的助理递给他一包M记薯条。

等待解救的苏影帝只想着:刚才来问能不能先拍我的镜头让另一位吃饭的人是谁,你过来我不打死你。

 


(地点:还是大明湖畔)

苏沐秋其实不晓得他的对手是谁。

这么说有点夸张,对方叫叶修,性别男,来自兴欣影视,和他一样拿过金凤梨奖,同样捧着奖盃在台上谢谢评审谢谢影迷谢谢父母谢来谢去毫无重点满口胡说,导致他和对方得奖那两届被媒体封为黑暗时代这些事,他还是知道的。

其他的倒是一概不知。

比如,对方会打游戏。

苏沐秋看着手机上的YOU WIN,翻开胜负纪录,三胜四败,嗯,是很会打游戏。

“喂——那个什么海中的拍完了吗?今天一样让我待机?”苏沐秋又是靠在驾驶舱边大喊。

昨天抱着道具匆匆跑过的staff哭丧着脸:“对不起对不起……”

“好吧。”

苏沐秋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给悄悄偷渡进片场的手机充电,屏幕上弹出对战邀请,显然对面那个叶修一样无聊。

“那能不能帮我个忙?”

“苏大神您说,上刀山下油锅我们都……”

苏沐秋哭笑不得地打断对方:“只是想麻烦你给我买包M记薯条,大份的。”

在staff连声应是马上朝M记出发时,苏沐秋喊住人补充一句:“等等,也给对面的送一份吧。”

[当前] 一叶zhi秋:唷,这么有爱心?谢了。

[当前] 秋木su:等会输了可别推说饿啊。

[当前] 一叶zhi秋:那还是只买我这份吧,省得你输了找不到借口。

【玩家秋木苏su 接受您的挑战,将于3秒后开始。】

【 3 】

【 2 】

【 1 】




评论(39)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