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今晚part two是~午夜博览会~【bu

我的老天鹅,诸君,快来看看这份repo的照片,

是怎么拍的才能让烫金字如此闪耀?!!原来烫金这么好看的吗???要怎么拍才能拍得这么漂酿!!!!

好吧我终于得承认自己是直男摄影了……………………ಥ_ಥ 我是不是应该看一下摄影教程?!



Snca:

一个迟到的repo

看到别人都到了我的却还没发货心里空落落,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你!

本子真的好厚,封设太精致了!他在闪闪发光!

路总这篇文我真的好喜欢,一开始还是一头雾水,直至后来世界观逐渐清晰时候豁然开朗,剧情一路走下来,水到渠成的感觉太赞!之前修的一系列行为全都有了合理的解释,没想到吧我苏沐秋是未来人哒!每刷一次都能发现原来没看见的伏笔,再次感叹路总太强了。

小挂件没有拍进去,秋木苏真是太可爱了!

今天刚好是18岁生日,能收到路总的本真是太幸福啦😝

      @路过@lof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