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苏沐秋:……哈?去嘉世做陪练???

前几天在狐绛群里发生一场关于苏沐秋去当陪练/叶修沐橙在兴欣但苏沐秋转会轮回 之类的讨论

今晚和狐绛老师聊天时心中忽有所感

很多细节没仔细推敲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叶:国家的幼苗需要栽培,这样吧,你去养苗苗,我去开疆拓土

苏:妈蛋凭什么我当陪练你打比赛啊!

叶:哎,因为养小孩你有经验嘛!再说,是你不承认我养弟弟算经验的吧?

苏:………%^*$@#E%*^&%!!

 

叶:顺便带完孩子合约到期,转会去轮回哈

苏:啊??你跟沐橙都在兴欣,我去轮回这算什么事?

叶:(暗示)我怂恿叶秋买了轮回的股,联盟最帅的两张脸都在轮回的话……

苏:(思索)商业效益很高啊……我签一年,五五对拆

叶:👌 #ok

苏:👌 #money

苏:记得在高峰出手!!

叶:行了你放心,叶秋的助理盯着呢!苏大大赶紧收拾行李去养小孩了

 

 

番外

苏:等等,我还是觉得不对劲,邱非是玩战法的,我一个枪系,为啥不是你去?

叶:沐秋,你想想咱俩的年龄

苏:我的心态永远都是十八岁。

叶:心灵八岁生理二十八岁的苏大大,你再想想咱俩的退役年龄

苏:……就这两年了吧。(叹)

叶:(循循善诱)那么我跟你都退役之后,联盟最强的是谁?

苏:什么意……嗯?…我懂了!!心脏啊!不过我喜欢那我去了(开心收行李)

 

#方锐

方:??等等我没听懂啊!转会窗真要放过苏沐秋?!苏大大你跟老叶是怎么回事?!吵架??感情的事怎么可以拿职业生涯儿戏!

苏:你听到了?那我问你,没了我跟叶修,联盟最强是谁?

方:那还用说,就是枪…………枪王周、周泽楷嘛(小声)

苏:那就对了啊!

方:????我不是我没懂!

苏:如果培训邱非,邱非继承叶修八九成技术,成为战法第一人,他跟小周打,你觉得谁会赢?

方:这种事没打怎么知道??

苏:好,那如果是我当邱非陪练,整整一年他都以枪系全精通的我为对手,现在邱非对上小周,你觉得谁会赢?

方:?………………!!!!😮😲

 

苏:再过一两年,周泽楷是不是也到退役年龄了?如果这时出现一个战法,很年轻,是叶修跟我的直传,而且踩着枪王周泽楷………………………

苏:这下懂了吧?

 

方:懂了,原来这是我没当上队长的原因🙏

 

↑苏沐秋的计画:拿小周的名望再现王杰希与小高的过程

第一年(28岁)陪练

第二年轮回,周pk邱

第三年兴欣,兴欣vs嘉世

 

拿自己跟叶修也给邱非再刷一波人气,苏叶pk邱非,苏沐秋有心搞成少年漫画的最终BOSS一样盛大退场,顺势也给沐橙垫一垫

顺便买嘉世邱非的股票(x) #又来

卖邱非的签名(x) #邱非表示人情压力难以拒签

代言广告其他投资个人声望(o)

 

苏:人生还很长,接下来七十年靠什么维生,这才是考验真本事!(斗志高昂

魏琛:。 #退役就带小弟成天宅网游的家伙

 


~轮回side~

江:那么下一场由苏前辈跟队长上场………

苏:我们现在都是队友了,为何老是叫我前辈?

江:嗯……因为感觉苏前辈像是来轮回作客的……

 

 

~嘉世side~

 

刘皓:为什么苏沐秋考虑其他事情就不是分心而是华丽!(满心愤恨

 

叶:他考虑的也是赢啊!你只考虑自己的表现好不好,自己有没有活到最后吧?但你看看沐秋。

苏:(直奔战圈猛打一圈给场中清空3秒,护住翔翔,然后放大招)

~大招光影特效~

(秋木苏被集火瞬间倒地)

苏:(怅然若失的苦笑,拿下耳机)交给你了………一叶之秋,要赢!

翔:诶什……哈??(懵逼中)

 

#苏沐秋以怅然若失又欣慰又苦涩的笑容摸着键盘

#直播特写

 

叶:你看他在不在意秋木苏活到最后,有没有抢第一个出手或最后一击?

叶:你呢?

叶:现在,你承认你分心吗?

 



评论(44)

热度(7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