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伞修】2.5 手牵手回家(深夜60分/哨兵向导)

*哨向私设多,注意。

← 2.4


45


  “──我拒绝。”


  憋了好半天,孙翔回答。

  这句话出口后,他二话不说地推开却邪,从叶修没用什么力道的手臂下挣脱,迈开步伐就往兴欣塔前进,走路速度快的,充分打破叶修‘他这是欲迎还拒?’的猜想。

  孙翔腿长,这么片刻间就走出了一段距离。

  “哎哎哎!前面的年轻人你等等!”叶修连忙小跑赶上,跟在孙翔旁边,“我是不是听错了?你其实说的我愿意?”

  “我、拒、绝!!”孙翔磨牙。

  “我就说嘛!怎么会有人拒绝却邪的传承…什么,你真的拒绝?”叶修满脸诧异。

  孙翔冷哼一声。

  “年轻人别冲动,再考虑考虑啊!”叶修像个缠人的推销员,开始不屈不挠地对孙翔说起却邪的优点,“你之前不是一直很想要嘛!你看看却邪,这出自名家之手的经典设计,长度重量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握感良好不脱手,对精神力的敏感度高,这等削铁如泥外型优美的神兵利器只有现在你才有机会拥有……”

  孙翔恼怒,找遍全荣耀大陆都没见过这么主动上赶着要人接收传承的!

  毕竟传承后不仅是失去武器而已,被剥夺了精神体,就跟成为普通人没两样。别看魏琛将索克萨尔传给喻文州后,还是没心没肺的,但实际上失去了哨兵身分,与普通人相近的低弱五感,对原哨兵的他来说就跟五感被剥夺没两样,很长一段时间他都过的浑浑噩噩,菸瘾加大也有点这件事的影响。

  他不知道叶修是向导,否则会更加怀疑对方居心叵测,毕竟连哨兵都这么难熬,更何况是偏重精神能力的向导。

  那简直比死了更难过。

  大概也只有快死了,为了不让精心维护的武器跟着自己消失,向导才会走上传承这条路。

  见孙翔脸色越来越差,叶修无奈地停下劝说,“你好歹给我个理由?这么多年来追着我要一叶之秋,现在却突然拒绝我,身为前辈我很痛心啊。”

  “我可以用打败你的方式接受传承,但像这样绝对不行。”

  “有什么不行?难道你觉得我这么做不尊重你的实力?”哨兵的自尊心就是难搞啊!“要是我不承认你的实力足以匹配却邪,又怎么会提出传承?随便扔给路边的阿猫阿狗或着拿来当晒衣竿不就得了。”

  孙翔黑着脸,“不,而是我要真那么做了,还不被苏沐秋冷不防地干掉?!全荣耀大陆谁不知道你们俩狗男男互相维护,把对方看的死紧!”

  孙翔这话说的很不客气,但充分表达了他的心情。他要是真的答应这种遗嘱似的请求,指不定睡梦中就被苏沐秋端着枪突突了。

  “你担心苏沐秋啊!”叶修恍然大悟:“你不用担心,苏沐秋那边我会──”


  “──苏沐秋那边你会怎样?”熟悉的声音接过话。


  叶修一顿,对迎面走来的苏沐秋勾唇一笑,话锋一转却是对孙翔说:“苏沐秋那边由我照顾,你就别觊觎他了,这是我的人。”

  “谁觊觎他了!”孙翔的表情像是被硬塞了一桶黏呼恶臭的腐败生鱼。

  “你?”苏沐秋歪头,长腿一跨插 入叶修与孙翔之间,硬生生隔开两人,将矮上几分的叶修遮的严实,并特别正经地对孙翔到:“你听到他说了,我整个人都是他的,你就放弃吧,别觊觎我的美色跟天赋了。”

  虽然看不到叶修的表情,但孙翔听他始终如一的步伐频率与心跳声,脑海中自动勾勒出叶修那张讨人厌的虚胖脸满是嘲讽的笑,简直要阴谋论地怀疑今天这一切都是这两人特意安排来羞辱他的。

  他提防着俩人的后招,像是一发子弹或战矛一戳之类的,却见苏沐秋说完后就握住了叶修那双漂亮的手。后者也不挣扎,甚至主动与苏沐秋十指紧扣,倚在对方身侧任人带着自己走。

  “沐秋,怎么回来了?”

  去而复返的苏沐秋挑眉,“我怕你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来接你。”

  “你还记得自己为了找老板娘圈吞日的材料,扔下我跑了啊。”叶修揶揄。

  “不会了。”苏沐秋想起他刚踏上通往办公室的阶梯时,精神链接那端一闪即逝的情绪波动,牢牢扣着叶修,“再也不把你一个人扔在路上。”

  不看紧对方,总觉得会发生什么终生懊悔的事。

  苏沐秋选择相信直觉。

  叶修沉默,覆又笑了起来,“如果这是告白,可比背台词好太多了。”


  兴欣塔是旧H市基地内最高的建筑,有必要怕人走丢一样看护着么!

  手牵手回家的俩人自然地忽略掉包含孙翔在内的其它存在,不知道后方的某年轻后辈觉得手痒牙痒,背着练习用战矛蠢蠢欲动。

  光天化日之下能不能有点羞耻心啊!!



→ 2.14 / 目录

评论(21)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