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广州风情之旅 ~落总&你~ day2




广州风情之旅 ~落总&你~ day2


Day2的  @-落殒-  落总,

还是踩着小高跟,还是露肩小裙子,不同的是这次换成了一套全黑的,看起来特别有女神气场,也特别吸热

而Day2的我,从勉强像个人的直男,直接成了像头禽兽的超级直男,与落总站在一起,宛如女神牵着熊出游!就是辣么可怕!


酒店大床相当的软,一个晚上什么也没做都腰酸。

早上勉强睡到了半个自然醒,跟落总磨磨蹭蹭地要出发吃早餐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十点了。




第一餐我们去地铁里面的麦xx吃了早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麦xx,不过说实话我觉得麦xx的油条挺好次的,粥也还行,虽然落总一直嫌弃像即溶式冲泡来的(绛:就说你味觉死掉了)

顺便一说现在早点有一份6r的套餐很划算啊










这真的是个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本来周六清晨这个时间应该没有活动的,不知道是不是来的时间凑巧,正好听到人在主持弥撒(ver.中文),还听了几分钟的团唱圣歌。

进教堂要注意衣着,不能露腿不能露肩膀,穿着露肩小裙子的落总当场被要求披纱巾上去,进出几次他就穿脱几次,感觉到落总隐而不发的愤怒#没有#

在里头唱歌讲书的时候,跟落总低调地走在一旁闲逛。落总对彩绘花窗非常有兴趣,一直很忿忿为什么要把窗打开,导致他拍照不专业不完整←是为了通风才开窗好吗,落总不怕热我们普通人可都要闷死了

而我一直在看↓↓告解室↓↓,随后跟落总讨论起未央歌的剧情。



里面有一段,叶神父在告解室内听外头信徒说话,一边被恶魔苏压着干,因为哥哥是站着的而叶修好像是趴跪给他咬/被正面摁在壁面上摩擦摩擦,我觉得以这个体位来说他们俩是能同时装在告解室内的,蓝鹅落总义正词严地坚持不行,除非哥哥只有唧唧是实体化的其他全是可穿透,半边PP可能在告解室墙外

(苏:……………………exm?)

我们一边讨论中午吃什么,一边争执着哥哥到底是怎么在告解室干这个叶,缓缓走出了教堂……(你们快滚好吗)






落总说要去吃[烫鱼]的时候我随便应了好,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ntm),就让落总牵着我再度上了地铁,来到了靠近沙面的一个商场吃午饭。

探鱼点餐有个沙漏个人觉得很有意思,18分钟内没有上齐的菜品免费,不过最后没有吃到免费的鱼就是啦。


这个探鱼吃的就是鱼,选鱼,选调料口味,选辅菜,还有其他茶水白饭汤品等等,基本上就是以鱼为主,送上来的鱼真的好大一尾啊,然后我翻了几翻才发现这是因为鱼被剖开摊来放了才那么大片

#这人反应是有多慢#

这样一餐下来也是200r跑不掉,又是落壕付帐,我连金额都没看到!

我实际上很少吃鱼的一个人,一般只吃深海鱼,挑刺容易,不过探鱼的酱香酱汁真的好好次,我可是个可以喝酱料的人,想着想着又流起了口水

在吃探鱼的期间,跟落总各种讨论后续更新的剧情,从人非人、路落发错糖、落绛成家一直到绛路甜点王都说了一通,这是何等敬业的精神


话又说回来在上菜之前。桌上有个小干果盘,我怎么看不太出来那上面放的都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会不会有疑惑这又是欧式教堂又是欧洲风情的,到底是搞啥呢,其实景点都是我指名的,我就是一个想假装跟落总去了欧洲的穷逼!

不过唆真的我现在才发现我果然少去了一个教堂!沙面!这里!也有一个!!


说一说个人对沙面的观感,暂且不提拍照什么的,这里到处都是文青,各种打扮相当入时的小姑娘,用各种pose各种角度拍照,这边拍那边拍,要文艺怎么这么辛苦!我现在能想起来的只有欧洲风情的石砖路面好不平,我走得很稳但踩着小高跟的落总差点拐了两次!好可怕!必须揪紧落总一起走路!

然后很闷,晒,满眼是树,下次如果不是要进星巴克,这里我似不会再去的!!#丝毫不文艺#


然后托落总带我去了莲香楼,买了一大通糕饼充当伴手哩,准备带回去给嗷嗷待哺的同事们,专程走这一趟莲香楼落总感觉很想掐死我←一身美美的黑裙子小高跟,现在想想我为什么不拉他进星巴克坐着拍拍照就好了呢非要深入各种崎岖不平的区域…






汗流浃背的两人决定转往有空调的地下,上了地铁后发著呆。

路看着地铁路线图:“诶对了。”

落:“???”

路:“这条路线…会不会…经过广州图书馆?”

落:“??!!”


这是何等的文艺

落总被迫下车转线(踩着小高跟)走了好长一段路(踩着小高跟)陪路过去办了一张读者证。

朋友们,不夸张,我到广州就是为了和你们落总扯这张证。(读者证吗?????)

我走在图书馆里的时间内,落总刷起了手机,脑中灵光一现想去隔壁博物馆看恐龙,可惜博物馆到了四点就不放人进去了,于是落总纠结,流泪,想看恐龙,犹豫到了当天深夜两点,才被我说动第三天早上跑一趟博物馆 

#假装给自己加分#






不开玩笑,要是还有机会去大G市,我一定要一整天都逛这个商场。

这商场为什么如此TMD大!!!!

里面到底为什么要养鸟????还是孔雀???落总还说孔雀跟他开屏过????

还盖得像迷宫???????

我跟落总只不过想找间一点点买个奶茶,为什么看着导航还是走不到???

一点点???一点点ntm在哪里啊!!!!!

重复的路段还走了三次!!!

我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是吃迷宫饭的迷宫达人了#根本不是#,没想到是自己见识太浅薄!!!

有谁是称霸这个商场路线图的吗??

要是世界末日丧尸来袭在这个地下商场玩追击战肯定超级刺激的从你都不知道有门有通到的地方突然冒出zombie!!爽!!


很可惜没带落总玩VR,不过恐怕我们会昏古去。

生煎包好次。有肉汁。我感觉可以自己一个人嗑掉一整盒。推荐大家去吃一下,不过首先你要能找到店家的位置勇士我敬你一杯

顺带一提,不知道为什么跟落总去唱了歌,现在那种小包间的KTV真是随处可见……20分/25r、40分/45r大概是这个价,早知道别去沙面了就揪着落总的脖子逼他陪我唱三小时的歌,我的歌单怎么是几十分钟能结束的!


跟落总玩了个抽签,emmm他抽到的应该是上上签,我抽到的则是问天不如求己,就很生气了

BUT我想搭商场的叮叮车。

tm真的不是个能靠自己找到地点跟出路的商场。

不过很好玩,想再去。




  • 第六站:酒店

我们虽然找到了一点点(终于),但一点点大排长龙,落总再度抓狂壕了:

“回酒店,我们叫外卖!”

话说一点点跟台湾50岚是一样的东西是吗?(绛:是吗?我喝看看)


第二天回到酒店的时间比较早,因为我们出发前很嗨的搞了个写明信片发狗粮的活动\(TuT)/,结果就是两个人直奔酒店搬了椅子在房里各种写字抄地址,彷佛一朝回到中考前,落总对着空白的明信片发呆……苦思……

而我随便写写吹一吹落总发个狗粮就当作完成了

接着洗完澡出来,你们落总他,抱着笔记本与外卖奶茶,在试图码更新

OMG他出门玩带着笔记本在酒店码更新是怎么回事???????????????

能不能好好地睡觉???????




第二天的晚上,就在落总的爱岗敬业中悄然结束了

虽然不只是这样,但其他的我懒得写了,我们就当作落总码字到深夜,路过悠然熟睡吧xxx


嘻嘻嘻


over!



Ps. today落总踩着小高跟走了超过两万步。

评论(4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