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搓手手)今晚的午夜电台又来啦,3:07的我你们想念了吗?今日嘉宾照片拍得确实好看啊哎唷,EX咖哩棒怎么能这么可爱?还有字数好多!虽然都是屏蔽!到底被屏蔽什么了!

挂件真的好可爱!可爱一万年啊

兴欣山猫屎咖啡品牌官网:

是的,我的货终于到了。
此时应有万分热烈的掌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自娱自乐,无不凄凉(。呵)

做repo的时候,第一张照片十分der重要。
所以我每次做repo都喜欢聚焦拍来拍去,重曝拍来拍去……嗯。
别问我为什么我有小剑,那是咖喱棒,我自己der——为了效果(不对)为了应题(是的)放上去的……

这次和霓一起到的货,十分地开心——没想到的是居然装在了一个盒子里好吗??!我就说怎么霓的取件码一直发不了……原来是一起的啊………………

剑走是我伞修里最喜欢的文,不允许反驳。
就是你,没错, @路过@lof ,你写的真好,不许反驳我,你就是写得好,就是特别棒,哼唧。
实际上以前我基本没有看过网配文,也基本不是伞修党……然鹅因为某些不想说的原因,我入坑了……
第一次知道路过是在百度上搜伞修文看到了剑走在预售,悄咪咪地视奸了tb一下就觉得老福特应该有太太的踪影,就机智地追了过来(那你很棒)
果不其然。
那时的我还是一个清纯可爱的all党,看了那么多单cp文也根本没有感受到单cp的魅力——然后我看了剑走。
哦齁。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想:
有点小好看。


别说了,现在在看第四遍,贼鸡巴好看。
(等等,突然想象条子伞和贼修的R……(住脑)






真的挺感动的。
很温馨的故事:小打小闹小搞笑,小虐小甜刚刚好,再来喂肉吃不饱?瞧,番外在微笑。
好湿,好湿(喂)。
刚开始叶老师高冷高冷的样子看的我有点小心疼,那么孤单,真的像是同学们口中的“高岭之花”,位置太高,反而少有人能够真正了解他,去关心他。
苏沐秋是这些人中的一个例外。
接踵而至的霉运把他和他一点一点牵系到一起,终于让我们的苏同学真正意义上了解他令人“敬仰”的君莫笑大神——真的是个生活九级残废青年。

预知后事如何,请自行爬墙(对的)。

(我不是来梗概剧情的!我是来表白细节的啊喂(自我反省中👉( ≖_≖)👈

大概每刷时我的情况,是酱紫的↓

/他们两个人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势均力敌的对手和♂朋友,生活上真的……太可爱了唔嘤。
修修捧着玉米到处跑,一边走一边掉玉米粒,形成一条条纵横交错的轨迹……握草,好可爱啊。
修修捧着兔子馒头啃啃啃……握草好可爱。
修修说要吃黄金玉米烙……握草好可爱。
修修说……
苏沐秋:住嘴。
叶修:嚼嚼嚼嚼嚼。
……
真可爱(*´゚艸゚`*)(你(。)

/还有就是看到修修犯胃病的那段看得超级心疼啊……我觉得沐秋都要被他吓死了……就是欠干,太欠干了,你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折腾你自已啊💊💊💊💊💊💊💊💊💊💊💊

/伞哥你对他真好。是我就淦他了,把他淦得下不来床。
让你嘚吧,嘚吧嘚吧,你去床上慢慢嘚,嘿,我看你还嘚不嘚得出来。
(残(se)酷(qing)の眼神)

/握草,你的春梦——

*涉嫌剧透不易放出,已被屏蔽*

/握草终于不是梦——

*涉嫌剧透不易放出,又被屏蔽ler*





废话达人觉得还是要表白。
@路过@lof 我就是要狂圈你,爱死你了。
写得真好。
不许反驳。
你到货没啊——(被打死)

到了钥匙扣。
修修不够,拿霓来凑……
表白画师,各种表白,我真的超级爱这个红围巾……
说到红围巾,真的觉得把修修小半张脸遮住真的好可爱啊……好小一只的感觉呜呜呜呜呜(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他还拿来当枕头睡……啊,可爱到没有我。
苟利国家生死以。

所以说后面还有各种歌……感人肺腑。

底封上两个小家伙好可爱……兔子馒头(不对是豆沙包!!!)真的太可爱了……估计是修修心动瞬间吧。
嗯 ,我也要嫁给木苏老公。
(好了你死了。)





我还有什么可以表白的?
无以为报,只好自己献丑。
画了红围巾。





总而言之,写得贼好。
我超喜欢啊!!!!!!!

绝赞の萎笑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