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lof

——在没有你的世界,做着关于你的梦。

wb:路过是你亲爱的
 
【【【 打赏需谨慎! 】】】
请量力而为!请考虑清楚!打赏并非必须。

今晚午夜电台连播!
好的这份REPO写得太漂亮了,肯定有人怀疑这内文太夸了吧,没错这是我付费买人写的(不是好吗?!
T T真的非常感激!终于看到对番外二比较详细的REPO了!因为是写完直接印本子,没有公开过,实在拿不准到底写的好不好…

还有,路糕不逆可以,比♂心

怜_雨浩x冬:

【这间房里,有一抹鲜艳的红。
那张铁灰色的大床上,放着一条红色的围巾。】
【那条围巾占据了本该是枕头的位置,换上宽松家居服的叶老师卧在床边打盹,小半张脸埋在围巾里,神情温和平缓。】

——————

本子的话,6号早上就收到了!今天才repo是因为乱七八糟的一些事……(望天)长repo我是非写不可的!!
虽然被提过无数遍但还是要夸封面(内封被同桌夸了!)和纸张的手感嘿嘿嘿……(←不要对着本子流口水啊!!)
排版看着很舒服,各种细节超级棒!staff们用心啦~~
话说番外再一次地体会到了剑走就是各种误会啊~看得既心疼又好笑hhhh(另外番外是在学校的晚自习看的 有的段落没有及时记下来qwq还有好多没发掘的呀!慢慢看!)
“令郎的作业不行,太水了,是不是家里有小孩贪玩在他的作业上涂鸦?还有,他上课一直在睡觉,很像嗜睡症的征兆啊,如果最近有伤过脑子,要注意带他检查。”
“这种错误呢,我通常把原因归类为‘昨晚没睡够综合症’,详细症状就是你现在这样。与其在研究室连夜赶工,不如早点开始,还是你舍不得毕业?和我说一声就好啦。”
叶修的这张嘴呀……太佩服路过能写得这么惟妙惟肖了hhhh
整个番外一简直心疼死叶修【“我不怕。”叶修沉默片刻,“……但我怕因为我的缘故,影响我重视的人。”】←暴击
伞修放闪太自然了www日常心疼少天和方锐hhh(某两人同时扬起不怀好意的微笑.jpg)
锌铝合金外层镀金戒指……可能是我见过的最难记的定情信物了hhhhh
番外二的开头语太狡猾了!1的同款手机出现在5,3的洗围巾的原因在4!忍不住翻第二遍呀!
(小声地)车技平稳,合情合理;符合人物,剧情丰富。果然好车都是能看出车牌号的hhhh(实话说这肉都可以当教科书了!不少易错易夸张的地方都避过了!)
最后的“叫我老攻”可以的!首尾呼应!(好想听录音啊嘿嘿……)
——
吹一吹这个画手!毕竟我是路糕双担(好像暴露了什么)
其实粉糕糕比粉路过要早(。)围巾那张太好看了!你们两个人太搭了 文风画风都有着无可抗拒的吸引力(而且都很可爱!)=3=
(希望po图不会觉得困扰!!)
——————
其实我初遇路过是某位太太一直在小蓝手!
从剑走就开始推荐了但没点开看(。)直到人鱼30题超级有缘啊~就多看了两眼w(虽然看了路过的人鱼以后在对比之下我想删文……。)
于是伞修路人粉/平时懒得从头追长篇文的我禁不住安利在连载过半的时候从头补人鱼了,于是就掉坑得一发不可收拾(不过目前长篇就看了人鱼和剑走 剩下等我考完中考补!)
人鱼算是对比我自己的最直观的文了!我自己写的时候就是不经脑子死板地按照最普通的方向来。可以说人鱼挑破了我自己写作上很大的一个弱点,不然我很难意识到。谢谢!
路过的剧情真的太好了(没有形容词)。是哨向让我意识到了悬念的巧妙设置!(想看后文想得不得了,才让我这种笨蛋发现名叫“悬念”和“疑惑”的东西,得一层一层剥开)还有剑走番外的不同时间线的连接穿插,环环相扣的感觉!好棒!
我见过无数专注感情线而剧情乱七八糟的文,也见过一些为了走剧情而感情线莫名其妙的文,但是,路过的文似乎从来不存在这两种纠纷。人物谨遵剧情,剧情推动感情;双线同步发展,人物逐渐变化。两个字:迷人。
路过说同时只能写一篇文的时候我是十万分理解的,因为花费的心力太大了。单是整体剧情就得脑个不少,毕竟谁也没法信手拈来就一个好吃的新梗呀。
啊啊话说!当然得提一下人鱼里方舟计划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我超级惊奇且真正认可了本文。这也是我无论如何都更喜欢人鱼的原因。
第一次也是人鱼前唯一一次这种情况的出现,那可是我本命女神的两篇呀。不然判官为什么被我叫做本命呢。
那大概?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吧,除了单纯的情爱,还有一种更高的层面。无论是方舟计划,还是(剑走的)苏黎世。都能给人正面的情绪~做好这一点相当了不起,给您鞠躬(w)
因为我平时不多看伞修,所以没法跟其他作品比较,但我能感觉到路过笔下的伞、修真的很像他们两个人。
叶修不用说,令我喜爱的当然是沐秋的设定。沐秋主要正面出场的地方只有单单一本巅峰荣耀,同人里性格千差万别,路过的沐秋是我见过最像原著的一个。对苏沐橙也不是一直轻声细语溺爱有加,年纪还小就特别可靠,整个人都大大方方,眼里闪耀着光……太像他了w已经很大地影响到我自己写沐秋时的性格了www
——————
(7号晚上本来能写完的,结果有段被困意的手滑删除……重打一遍没什么的,就是再也想不起来的部分。。。遗憾到哭)
题外话,其实……嗯,有段十分不堪的入粉过程……我就不说出来影响心情了。
我只能说我很对不起你,路过太太。
不过还好,最终结局不只是路过~!♪
希望所有的伞修也都不只是路过!
只要是你的话,我想肯定不会的。

喜欢你♡

“幸好终究没有错过你,沐秋。”

伞修没有END!!!!!

“你猜?”

评论(1)

热度(42)